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绿色领跑 合生雅居获红星美凯龙家居环保品牌首推

    绿色领跑 合生雅居获红星美凯龙家居环保品牌首推

    2018-02-28 12:3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乐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色领跑 合生雅居获红星美凯龙家居环保品牌首推

    近日,“第五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创享·星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峰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公布榜单,历时九个月的严格审核,合生雅居实力斩获“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十二年来,合生雅居在品牌不断创新变革中一直秉持初心,成为中国家居界内的高品质绿色标杆企业。

    合生雅居

    早在2012年,合生雅居就将环保理念贯彻落实于企业日常的系统规范运营活动中,产品线从板式到板木、原木、整木家装,全面覆盖定制家居行业,成为行业内集橱柜衣柜、整木家装、儿童定制于一体的家居品牌。实木生产基地的二期扩建正式落成,生产环节的环保改造全面完工,活性碳技术已经全部被UV光解技术替代升级,全面采用原装进口的德国木腊油进行油漆工艺处理,这不仅使合生雅居在全屋定制领域脱颖而出,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内专家的高度好评。

    红星美凯龙

    据悉,2017年是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发起绿色领跑项目的第五个年头,品类覆盖由原来的17个品类增加到21个,申报品牌总数达1680个,与此同时,评测系统和初审机制不断升级强化。绿色领跑被行业专家评价为“覆盖家装全领域,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绿色环保评价体系”,已成为消费者和全行业高度认可的质量奖项。

    合生雅居

    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合生雅居始终心系每一位消费者,将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智能制造、检测监督等各个环节,家具不断升级革新,环保达到国际环保最高超E0级标准,引领行业环保潮流。同时,增投巨资全面引进德国先进的豪迈生产设备,产品制造过程是全自化、信息化,精细化操作三管齐下,确保了每一件产品的高品质,降低了出错率,缩短了生产周期,让消费者能用的安心、住的放心。

    继“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之后,合生雅居再获“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殊荣,是对十二年来匠心智造的实力见证,合生雅居将会带着这份荣誉以身作则,引领行业绿色环保风潮,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的绿色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8446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