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嘉宝莉重资投放十大机场广告 迎接您每一次出行

    嘉宝莉重资投放十大机场广告 迎接您每一次出行

    2018-02-24 11:3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的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重资投放十大机场广告 迎接您每一次出行

    聚焦高端商旅人群,精准触达高端客户群体,为全面提升嘉宝莉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嘉宝莉集团在全国十大机场:北京、武汉、深圳、成都、沈阳、西安、厦门、青岛、海口、福州国际机场到达区LED大屏投放时尚大气的形象广告,让高端客户群体找到最契合自己需求的装修产品。

    嘉宝莉墙面漆

    机场投放的广告牌

    这是嘉宝莉品牌继投放《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广告,入驻广州南站月台后,在交通领域针对中高端客户集中投放又作一次尝试。新一轮大手笔广告于2月份已基本全部上线,春节期间,出差、外出旅行、回家探亲的旅客朋友都可在全国十大机场航站楼等多个区域亲睹嘉宝莉的风采。

    硅藻泥广告

    集团实力见证品牌力量。嘉宝莉集团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9家一级子公司,7大生产基地。集团现年销售额超 30 亿元,品牌价值 150 亿元,在中国家装涂料、家具涂料和建筑涂料市场优势明显。品牌实力,得到消费者和行业内人士的肯定。而作为涂料行业的龙头品牌,嘉宝莉一直将品牌塑造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

    硅藻泥广告投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4445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