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深圳华迈净水器代理商营销培训正式开讲

    深圳华迈净水器代理商营销培训正式开讲

    2017-12-20 18:59: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就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迈净水器

    华迈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迈环保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深圳华迈净水器代理商营销培训正式开讲

    正所谓,三月里来桃花开,有志之士掘金来。相信对于很多投身于净水器行业的代理商来说,在新的一年让自己的加盟事业一帆风顺、净水器产品销量节节攀升是主要的奋斗目标。然而,由于老百姓对家用净水器的认知还不够清晰,很多人认为净水器可有可无,健康饮水概念有待进一步提高。另外,同行之间的激烈竞争也给我们的销量带来冲击,净水器市场逐渐陷入低价促销的泥沼,因此,有不少净水器代理商不禁感叹,净水器难卖呐。近日,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由两届金像奖影帝肥猫郑则仕代言的华迈净水器针对代理商无销路、卖货难等诸多“痛点”开展了专门的营销指导培训班,通过华迈成功代理商市场操作经验总结,结合先进的互联网营销思维,一套套切实可行的营销模式在讲师和学员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应运而生。

    深圳华迈净水器代理商营销培训正式开讲

    据华迈运营总监占总介绍,此次净水器营销培训班为期一个星期,每个月开展一期,培训对象为华迈新老客户,出发点在于让每一位华迈代理商掌握快速销货的方法和技巧,群策群力更好的为华迈做好终端市场建设。华迈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荣誉是与代理商们共同努力的成就,没有代理商在终端前线的奋力冲刺,也不可能成就今天销量领先的华迈净水器。然而,时代在变化,互联网带来的冲击可谓巨大,某宝以前的宣言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而如今的现状是他们让天下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为什么呢?比如,你想买件衣服,到实体店去试穿好尺码,然后到某宝网上一搜,总能找到更便宜的。这种冲击在净水器行业同样也有体现,消费者对净水器品牌辨识度普遍不高,在选择净水器产品时同样喜欢到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同行之间为争夺市场份额,低价似乎成了他们唯一的手段,网上的净水器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而此时那些如华迈一样坚持以质量和服务为经营宗旨的净水器品牌难免会受消费者质疑,同样是净水器,为何你的卖的更贵呢?

    深圳华迈净水器代理商营销培训正式开讲

    这样的境地下,像传统商家一样守着门店肯定是行不通了,净水器十大品牌华迈认为坐以待毙不如出其不意,代理商们只有走出去,积极寻找新的营销模式,让消费者认可并购买你的产品,走自己的销路让对手无路可走!当然,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华迈为期一个星期的培训班主要围绕新时代净水器加盟代理商如何快速销货进行分享和探讨,在此向大家介绍其中三种模式:

    1、会销模式。净水器会销模式是走出店面向老百姓普及净水知识,达成净水器交易快速有效的方式,想必广大代理商对净水器会销肯定不陌生,可能自己也请会销讲师操作过。但毕竟聘请会销讲师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且相对于那些不是常年做净水器会销的讲师,能力也存在诸多质疑。因此华迈此次培训班重金聘请一代净水器会销宗师李杰为华迈特约讲师,针对净水器会销的各个环节、话术、技巧进行深入分析指导,让在座的代理商自己能掌握开展一场净水器会销的能力。

    深圳华迈净水器代理商营销培训正式开讲

    2、爆款模式。爆款模式是华迈互联网思维运用到极致的体现,通过一款物美价廉的净水器产品,让消费者认可你的品牌,并获得其他产品的转化及后续的一些盈利。利润虽然不高,但靠的就是走量,有代理商通过华迈为其量身订造的爆款净水器,月销量达一万多台,羡煞旁人,具体如何操作,在此不方便透露,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来华迈净水产业园考察交流。

    3、合作模式。现在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有个词非常时髦叫资源整合,谁拥有资源谁就能拥有财富。这里所说的资源包括产品、人脉、人力、物力等等。而华迈此次培训班就专门教大家如何整合资源,如代理商在当地寻找建材公司、家电卫浴等商家进行深度合作,给他们赠送净水器宣传手册及打折券,当消费者在他们店里消费到一定金额的时候可以获得购买华迈净水器打折优惠,引导配套式销售可以很好的促成他们的销售额,同时也增加我们品牌的曝光度,同时形成转化。

    深圳华迈净水器代理商营销培训正式开讲

    当然,华迈拓展市场的营销模式不会只是上述三种,很多另辟蹊径、不走寻常路且有成功案例的方法都会在此次培训课上一一讲解。相信通过这一星期的培训,华迈代理商们在净水器事业的发展道路上定会披荆斩棘,迈向新的高峰。如果您对净水行业敢兴趣,想通过净水器加盟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的话,净水器十大品牌华迈无疑将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华迈以质量过硬、迎合市场的净水器产品,强大的品牌实力,丰厚的扶持政策,以及独一无二的营销模式,致力于为每一位代理商提供发家致富的机遇,这是其他净水器厂家所不能具备、并且望尘莫及的。华迈代理商营销交流培训班,期待您的加入!

    我对华迈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04370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