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强强联合 三角洲集团及华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三角洲集团及华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11-03 10:0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迎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迈净水器

    华迈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迈环保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强强联合 三角洲集团及华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0月31日,佛山三角洲集团及深圳华迈净水器品牌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三角洲集团会议厅隆重举行。

    三角洲集团董事长蔡应麟、三角洲集团总裁徐兆火、华迈集团总经理占丰卫、华迈净水器公司总经理古辉、盛唐伟业总经理陆敬成、净之泉公司总经理裴世军、泉露公司总经理周全、小戴王科技总经理戴**、永汇副总经理张世贤、盛唐伟业副总经理李元祥、盛唐伟业副总经理雷培以及三角洲集团市场总监王小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三角洲集团及华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三角洲集团及华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1-8月水处理设备零售额214亿元,同比增长21.3%。其中RO纯水机零售额占比达到了78.9%,中怡康预计2017年净水器市场总规模将达到336亿,同比增长21%。就目前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反渗透设备俨然成为了家用净水器设备领域的新宠。对于这类产品的核心部件,增压泵在净水行业的技术革新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反渗透市场的快速增长促进了净水配件市场的增长,市场竞争也在加大。三角洲集团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净水机增压泵研发、生产制造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及研发,不断更新净水增压泵的技术,推动着净水行业往更加节能、环保、安全、健康方向发展。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三角洲集团董事长蔡应麟先生表示,首先感谢华迈集团对三角洲的信任,三角洲一直以工匠精神来发展净水事业,争当行业的领头羊。现在是一个讲究品牌效应的时代,华迈与三角洲强强联合,可以让两个品牌走得更快,走得更远。

    三角洲总裁徐兆火先生表示,现在很多品牌都开始重视产品质量,没有核心技术和创新发展的企业,最终还是会被市场淘汰。作为净水产品的核心部件,水泵的质量是重中之重,三角洲泵一直以质量过硬赢得市场,而华迈集团选择与三角洲合作,就是看中了三角洲泵的品质和质量以及三角洲的创新能力,两者强强联合,更能够推动净水市场迈向新时代。

    华迈集团总经理占丰卫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华迈净水器一直宣扬的发展核心是“中国芯,赢天下”,我们在科技人才和技术能力的引入方面不遗余力,还专门设立了膜研究室、水质实验室等多个科研机构,研发出适合中国水质特点的“华芯”技术。这足以说明,华迈是一家非常注重产品内在品质的企业,我们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出来的。华迈集团此次签约三角洲集团,也是看中了三角洲集团在泵领域里有领先的核心技术,他们的品质一直是行业的标杆。借助三角洲集团的核心技术,华迈净水器的品质将更上一层楼,核心部件也将更有保障。

    随后,在现场嘉宾们的见证下,三角洲集团及华迈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携手共赢,净水迈向新时代。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机增压泵研发、生产制造的企业,目前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顺德区政府星光企业、顺德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顺德区政府增压泵专利运营中心立项单位及广东省净水行业标杆企业。今年,三角洲集团还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50优企业。公司主要拳头产品为E-CHEN(一全)净水隔膜增压泵,公司主要客户涉及国内外多数净水知名厂商,拥有国内客户3500余家。

    三角洲集团通过不断的创新及研发费用投入,公司专利成果显著,目前公司有效专利已达131件,其中国内发明占21件,国外发明占71件,涵盖中国、美国、日本、德国、印度、韩国、英国、台湾省等国家及地区。除此之外,公司还积极在日本、德国、印度等地注册商标,不断将知识产权与产品同步延展至国外。

    来源:华夏净水器网

    我对华迈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34281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