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洋门窗定制勇夺“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大洋门窗定制勇夺“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2017-10-13 13:0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洋门窗

    大洋门窗

    公司名称:大洋家居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大洋门窗定制勇夺“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近日,由中华地板网主办的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评选活动隆重揭晓,经历严格的入选资格审核、紧张的票选大战及严苛的入围评审三个阶段,以“三臻定制”为品牌特色的大洋门窗定制一路领先突破重围,最终夺得“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大洋门窗定制获得“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大洋门窗定制获得“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近年来,在消费主体年轻化、消费需求升级的背景下,定制化成为当今时代家居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越来越多人在装修时选择定制门窗。定制的门窗不仅可以充分利用居室空间,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使用方面都满足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巨大的消费需求催生下,铝门窗行业也在走向定制化。

    在定制化的热潮下,早有企业在积蓄着能量。大洋门窗定制创立十七年以来,在大洋3.0工业园内,设有10余个超大型生产车间,总占地达10万平方米。包括大洋门窗定制及大洋整木定制两大核心项目。在大量的定制化需求下,大洋门窗以丰富的产品品类和大型现代化智能生产设备的帮助,提升了生产效率和良品率,实现货物年吞吐量为现有标准的十倍有余,形成了雄厚的生产实力。目前,大洋门窗定制的网点已经遍布中国,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品质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和赞誉。

    适应消费者的需求,大洋门窗定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尽力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定制化服务。大洋门窗定制独有一套三臻定制服务——臻定制、臻品质、臻服务。“臻”具有完备、完善之意,也表达了大洋对门窗定制的态度和能力。臻定制是指万千色彩,大师风格;空间美学,随需而定。臻品质是以64道工序来确保大洋臻品质。臻服务是指大洋门窗定制提供工厂超级测量师量尺,超级设计师规划方案以及超级安装师安装产品。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位客户能够轻松的享受到专享的定制产品。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优质的臻定制、臻品质、臻服务,大洋门窗定制在铝门窗定制化的浪潮中,收获了“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未来将以更卓越的品牌形象里立足于行业。

    我对大洋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34239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