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致匠心|九狮整木定制传古承今 延续家居经典

    致匠心|九狮整木定制传古承今 延续家居经典

    2017-09-29 17:19:58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狮实木定制

    九狮实木定制

    公司名称:合肥百狮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致匠心|九狮整木定制传古承今 延续家居经典

    中国的家装文化源远流长,其中家具家具作为传承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在几千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无数次的演变,其独具特色的外观、精致巧妙的结构,无不凝聚着匠人的才智与心血。社会在变迁,这些精湛的制木技艺并没有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被人遗忘,而是一代代传承下来,整木定制行业可以说是其中一个重要分支。

    致匠心|九狮整木定制-传古承今 延续家居经典

    致匠心|九狮整木定制-传古承今 延续家居经典

    整木定制的魅力在于它既拥有传统原木家具优雅的艺术美感,同时也不失现代工艺的锻造升华,观赏性与实用性并存。木材取自天然,将其应用于家居中时,体现了“天人合一”的和谐,这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是很多人向往的,九狮整木定制的出现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人们这样的心理诉求。

    九狮整木定制在产品设计时,不仅考虑了木材本身的特性,同时也对中国人的家居品味及生活习惯进行了深入的探索。九狮认为,所谓整木定制并不是简单的家具与装饰元素的堆砌,而是通过认真仔细的推敲,将产品的功能、实用、美观,配搭……进行全方位综合考量,并从现代人的生活需求角度出发,运用中华传统的制木技艺进行细致打磨,在不破坏木材原有特性的基础上,引入现代生产技术进一步对产品品质以及工艺加以优化,历经数十道工序,才方可称之为精品,而这正是九狮整木定制的制木之道。

    多年以来,九狮整木定制将产品研发重点放在产品工艺的革新上,不单单要保留传统制木艺术的精髓,同时也要保留原木的本真。环保性上,九狮每一款整木产品均采用更加先进的水性漆作为封漆涂料,其优点在于不含甲醛等有毒有机物,清新自然,能够最大程度上保留原木最天然原始的特性,每一处细节、每一条纹理都清晰可见,匀称唯美且毫不做作,时尚的精巧外观,没有花里花哨的修饰却也别有一番情调,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设计上结合了人体工程学基础,对棱角、边隙进行了细化处理,更符合人们的日常使用习惯,为消费者送去最舒适的家居体验。

    古时,没有先进的机器,木匠却能雕刻出传世的家居艺术品;如今,生产工艺水平有了质的飞跃,曾经的制木文化是否依然存在?我想,九狮整木定制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九狮实木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九狮实木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96616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