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煌发石材李煌荣:提高品牌与设计师的粘度

    煌发石材李煌荣:提高品牌与设计师的粘度

    2017-08-28 14:4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满演变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煌发石材李煌荣:提高品牌与设计师的粘度

    8月21日,设计大时(石)代——深圳首届国际高端石材展览会暨2017首届海峡两岸别墅·大宅设计峰会在深圳市宝安区石岩石号仓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了煌发石材集团运营总经理李煌荣,让其为我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

    【记者】:李总,您好!可以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品牌?

    【李煌荣】:煌发石材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的花岗岩、大理石生产企业,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型的石材企业。唯一大理石是煌发石材集团倾力打造顶级石材品牌,集矿山开采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安装、维护,品牌运作为一体的豪宅工程专家。

    科学的管理方式、巨大的生产规模、热诚的服务态度以及薄利多销的经营方式使煌发成为业界的品牌企业,与国内外两千多家知名的房地产、建筑、园林、装饰以及石材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国内外。

    【记者】:请简单介绍下主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吗?

    【李煌荣】:本次与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设计大时(石)代——深圳首届国际高端石材展览会暨2017首届海峡两岸别墅·大宅设计峰会,不仅是加强设计师之间的交流,更是想扩大唯一大理石的影响力,提高石材与设计师的粘度,为设计师们打造更加便捷的石材服务。

    唯一大理石一直致力于拓宽石材的品种和渠道,实现差异化,解决工艺难点;转变思维,为设计师真正解决问题,而不单纯为了销售材料;同时,加强和设计师及业主的互动。

    活动现场

    【记者】:深圳地区大理石品牌非常多,能谈谈唯一大理石的核心竞争优势吗?

    【李煌荣】:唯一大理石是煌发集团历经19年沉淀倾力打造的顶级石材品牌,它传承了煌发人“永不放弃,全力以赴”的精神,它承载着煌发人的梦想,它的规格与质量都是经得起推敲与考验的,在家装领域是所向披靡。

    唯一大理石作为目前深圳石材品种最全的品牌,价格体系透明,拥有相关制度、流程以及质量标准,让客户更省心与满意。全球唯一大理石是当今石材行业的一匹黑马,必将给石材行业带来惊喜和震撼。

    【记者】:能谈谈你对设计师的印象和看法吗?

    【李煌荣】:设计师具有创意和灵感,能够把我们的石材体现出来,这次举办论坛主要初衷也是如此。接下来,每一年我们都会举办一次石材展,加强行业交流。

    【记者】:你觉得现在业主对大理石的需求出现了什么样的趋势?

    【李煌荣】:我们的主要客户多为别墅大宅业主,目前在大理石的选择上比较流行灰色、现代的装修风格和新中式风格。

    【记者】:能谈谈品牌未来的规划?

    目前,我们拥有多家旗舰店,分别在八卦岭、宝安、龙岗店等等。未来三年,煌发集团计划在珠三角地区布及至少20家直营店,成为广东石材家装第一品牌,并将选材中心石号仓打造成为深圳最大、最全的石材选材中心。当然,石号仓不仅仅是一个仓库,它还是资源整合、互利共赢的平台,它将不断与全球优秀的石材矿山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深圳最大、品种最齐的石材选材中心,将倾力为珠三角、港澳台地区的设计师与客户提供服务。

    我对石材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84148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