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感受自然 从红星·美凯龙鲁班尖货设计节开始

    感受自然 从红星·美凯龙鲁班尖货设计节开始

    2017-08-26 15:38: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感受自然 从红星·美凯龙鲁班尖货设计节开始

    在钢筋水泥铸造的都市,入眼的绿色只是寥寥的绿化带和公园,你是否渴望体验来自绿树森林的清新?木材,这一来自森林的净化者,是否会让你联想到参天树木沧桑的树皮,密实的年轮,和远古森林的茵茵绿色?

    也许实木家具给人带来的不仅是使用上的舒心,更是一种心灵上的净化。来自大自然最美的纹理、纯真朴实的色泽,让人不禁忘却所有压力,忙里偷闲,在家中寻找到片刻的自然时光。

    殷殷实木 终有你所爱

    古色古香、大方稳重的古典家具,简约明朗、线条流畅的新中式,贴近自然、有朴实之美的田园风......实木类家居产品也有多变的风格,终有人会对它们痴迷。

    感受自然 从红星·美凯龙鲁班尖货设计节开始

    那么该如何用最省力、省时、省事、省钱的方式横扫最潮、最in、最好的最尖货呢,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给你好看!汇聚国内大牌,聚拢全国尖货,9月1日18:00-22:00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实木品类峰惠即将震撼开幕。

    三重大礼 四海八荒最惠

    一个走在全国最尖端的活动,必定有全国最尖端的实惠。

    第一重礼——实木尖货聚狂欢:场内众多大牌会各自推出2款超值惠峰价产品,1款vip尊享产品(老顾客专享),活动品牌全场将给出历史最低折扣。

    第二重礼——签到福利大派送:老顾客(3个月内在商场消费建材或下单顾客)活动当天至现场凭销售单据可领取签到礼,每个参与活动的红星·美凯龙商场都将派出250份好礼。

    第三重礼——预付定金十倍翻:活动期间购门票(100元)可获得10张峰惠券(价值1000元),每家商户最高可使用一张,满2000元可抵扣100元,最高抵扣1000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64147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