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新十年正式启航

    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新十年正式启航

    2017-08-08 12:00:16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一木门

    一一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壹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新十年正式启航

    深底蕴开拓新视界,大手笔描绘新鸿图。8月7日,“新视界 新鸿图”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庆典在浙江金华伟达雷迪森酒店隆重举行。一一木门高层,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一一木门的终端伙伴、供应商伙伴、协会领导,以及中华门窗网、搜门网、房天下、搜房网、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等十余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一一木门十年的蜕变,共庆品牌迈入新征程。

    一一木门品牌创始人、总经理楼双龙致辞

    一一木门品牌创始人、总经理楼双龙致辞

    “新视界 新鸿图”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庆典现场

    “新视界 新鸿图”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庆典现场

    十年艰辛磨一剑,而今功成再出发。一一木门总经理楼双龙在致辞中,回顾了一一木门品牌创立以来的历程。十年间,一一木门以上下求索的精神,不断突破与创新,为品牌赋予更多内涵。如今在木门行业品牌高集中度,产品同质化导致价格战频发的局面下,一一木门将引进新设备和新技术,打造智慧工厂,通过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交货周期来提高品牌竞争力,保持一一木门的高速增长。楼双龙表示,“未来,一一木门要以打造百年品牌为目标“。

    一一木门事业部营销总监施华录讲话

    一一木门事业部营销总监施华录讲话

    那么,这个百年品牌的目标如何一步步实现?新的十年里,一一木门将要完成哪些大动作呢?一一木门事业部营销总监施华录上台,为在场嘉宾详细解读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产品方向。如今,木门消费理念日益成熟,企业由过去拼价格,升级到现在拼设计、功能、服务和体验,一一木门将不断更新发展理念,调整营销、终端、人才与品牌策略,从以下方面来进行调整:成立商学院,帮助经销商更好的打造团队;通过各大媒体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通过天猫平台增加销售渠道;借助智能生产线,将交货周期缩短到2天;不断引进培养设计人才,加速终端店面升级;利用酷家乐、ERP等软件提升订单,将一一木门打造成具有更强竞争力的木门品牌。

    关于智慧工厂的建设,施华录在会后接收中华门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一木门的智能化未来将会有很多动作,不限于酷家乐、ERP等软件的利用。

    一一木门事业部营销总监施华录接受中华门窗网记者专访

    一一木门事业部营销总监施华录接受中华门窗网记者专访

    一一木门新品“荣耀”系列发布

    一一木门新品“荣耀”系列发布

    此次会议上,一一木门全新的专卖店形象震撼亮相。或时尚简约,或高端大气,或富丽堂皇,整体化、个性化、多样化的风格直接在店面进行展示,未来的家触手可及。会上还发布了一一木门新品--“荣耀”系列,端庄优雅的风格,精确诠释着一一木门高端时尚的品牌定位。

    一一木门天猫旗舰店上线

    一一木门天猫旗舰店上线

    如今传统行业的电商化道路势不可挡,线上线下双渠道相互结合、互相转化的营销方式,正在成为或即将成为大多数家居建材企业的“标配”,“新零售”概念的提出更是为此提供了可实现性。此次会议上,在业界人士的聚焦之下,一一木门高调宣布,其天猫旗舰店正式启动,将与线下渠道共同实现未来十年的“小目标”。

    一一木门走过高速发展的十年,是有无数双手在身后推动才取得今天的成就。会上,经销商代表,终端合作代表,供应商代表,媒体代表等在会上发言,给予一一木门高度评价,未来希望一一木门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做好终端渠道建设、品牌建设以及服务,继续紧握友谊之手,共谋发展。

    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消费市场在变,我们的品牌必须要加速发展,要不断创新才能向前。”正如一一木门事业部营销总监施华录向中华门窗网记者谈到的,在木门行业市场的格局越来越清晰,消费理念越来越成熟,市场竞争越来越规范和激烈之时,企业必须要随时为品牌加入新的内涵,才能在竞争的洪流中越来越强大。创立十年,一一用创新和求索获得了高速发展。下一个十年,随着团队力量的不断提升,产品体系、渠道布局的不断完善,一一的品牌力量将在更广的范围内渗透。“打造百年一一”也将不止于梦想!

    我对一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86638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