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一一木门:回首十年 做木门我们始终是认真的

    一一木门:回首十年 做木门我们始终是认真的

    2017-08-03 13:21:09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一木门

    一一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壹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一一木门:回首十年 做木门我们始终是认真的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我们见到过太多品牌如流星般转瞬即逝,来不及感受他们所带来的“刹那芳华”,便消失在人们的视野。时间,是检验一个品牌含金量的重要标准,如果给一个期限的话,至少是十年。古人的话不假,十年磨一剑,的确如此。

    成立于2007年的一一木门,如今即将迎来下一个十年。回首过去十年,我们发现,做木门,他们始终是认真的。

    初创期,认真对待每一个机遇

    2007年,一一木门品牌在浙江金华正式注册成立,在门企林立的金华地区,在见证过太多品牌沉浮的长三角,一个品牌的成立,似乎并不是一件大事。

    2008年,一一木门首家专卖店,在江苏靖江正式开业。作为全国闻名的地级市,经济发达的靖江市成为了一一木门的第一站。现在看来,这一步奠定了一一木门的品牌发展基调。

    江苏首家专卖店

    2009年,在“豫章第一门户”江西上饶,一一木门收获了首个工程订单,与上饶市政府签订工程合作订单。又是在经济发达地区,又一个新突破。同年,一一木门的工厂迎来了第一次大规模扩建。

    2010年,一一木门再接工程大单,为****宿舍楼供应超过2000套木门并成为上海世博会合作单位,通过源源不断的订单,一一木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2010

    2011年,一一木门的零售渠道迎来新的突破,全国专卖店超过100家,几乎覆盖全国每个省份。

    2012年,占地180000平方米的一一木门新工厂正式落成,员工超过600人。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让一一木门赢得了行业协会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此时的一一木门,蓄势待发,即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增长期,逆势上扬屡创佳绩

    消费者对于一一木门的喜爱程度究竟怎样?2013年,在一次促销活动中,一一木门取得经销商单店单场活动下单数量破百的好成绩。2014年4月30日,一一木门再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挂牌上市 拷贝

    2016年,在木门行业进入新一轮洗牌期之时,一一木门以逆势上扬的势头,持续稳步发展。

    2017

    2017年,一一木门签约陆毅为最新品牌形象大使,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一等身份,定制一一木门”被更多家庭所熟知。

    十年如一,在“新世界”再展宏图

    8月7日,“新视界,新鸿图”2017年一一木门品牌十周年峰会,即将在浙江金华召开,届时一一木门家人将悉数出席,与行业大咖、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一一木门下一个十年的正式开启!

    QQ图片20170801152709

    在峰会现场,一一木门在总结十年发展革新之路的基础上,品牌未来的战略布局和产品方向也将浮出水面。现场嘉宾有机会见证一一木门最新产品和专卖店的重磅亮相,期盼已久的一一木门天猫旗舰店将在当天正式启动!

    (来源:搜门网)

    我对一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36638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