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化繁为简 藏着后半生的生活品质

    化繁为简 藏着后半生的生活品质

    2017-07-25 15:43:23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豪门骄子

    豪门骄子

    公司名称:成都天坝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化繁为简 藏着后半生的生活品质

    《我的前半生》最近大火,每有热剧,必有朋友圈刷屏。剧中暴露的职场和婚姻的残酷真相让人十分扎心,有的纷纷站队认同女人精神、物质不独立,一定会被抛弃;有的则吐槽电视剧完全毁了亦舒师太笔下的女主形象;有的则说电视剧版才是真正的现实。

    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贵妇时期的造型,成为了大家纷纷吐槽的点。这个每天买买买的贵妇,浑身上下的大牌却难挡一股廉价感。大绿配大黄、红配绿、繁琐设计的高跟鞋、身上满是奇怪装饰的衣服……再配上酒红色的头发,实在是时尚界所不能理解的搭配。

    罗子君变身之后,剪了利落的短发,穿上了干净利落的服饰,同样是品牌,搭配出了不同的职业高级感,用服饰配合了她身份以及生活态度的转换。

    浮夸和繁琐的设计,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住的。人的品位、性格和涵养往往能够通过日常的着装表现出来。服饰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轨迹。

    而袁泉饰演的罗子君的女强人闺蜜----唐晶,在剧中的服饰,简直被各大时尚公众号誉为精英职业女士的着装教科书,势头有赶超也曾作为精英职业女性着装指南的“安迪风”的趋势。

    作为职场精英的唐晶,无论是工作还是服饰搭配上,都有自己的分寸和章法。条理清晰、严谨自律,款式也经典、简洁,质地精良的材质,搭配低调精致的装饰,整个人传递出一种经得住岁月的高端质感。

    家装和服饰一样,也反映了一个人的性格。当下家装的搜索热门词,“创新”和“简约”均占有一席之地,在简约与创新之间寻求平衡,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在硬装和软装之间,去追求回归质朴的生活方式。去除不必要的生活枷锁,扔掉不需要的装饰习惯,在“无即是有”的哲学智慧中,在从简家装风格中,去更多的感受生活。

    豪门骄子木门,一家专注手工木门二十余年的品牌企业。拥有多年经验的设计研发团队,专注于木门领域开发。不断针对大众装修需求推出具有高品质性能和审美价值的木门产品,赢得持续的成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实现了品牌稳健快速的发展。

    豪门骄子木门五大系列欧韵典雅、左岸风情、简爱物语、盛世庄园、一米阳光,每一件木门产品都渗透着设计者的卓越创新精神,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人性化的功能开发、一流的制造工艺,“一次选择,一生相伴”。

    豪门骄子木门,在二十余年的飞速发展与壮大中,木门的风格种类也逐渐壮大,品牌定位更加准确。在工艺细节中处处体现轻奢的质与美。追求质的奢侈,去繁琐,定制完美生活家,受到了中高端消费群体的喜爱。

    豪门骄子相关视频

    我对豪门骄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56623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