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绿色风暴席卷全国!

    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绿色风暴席卷全国!

    2017-07-06 14:3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还单身保卫小懒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绿色风暴席卷全国!

    7月酷暑来临之际,学生们“暑期模式”开启,旅游达人“避暑模式”开启,为装修家居的您却要开启“奔波模式”“阳光模式”,一对比,是不是更加火上加油。学生们都放假了,高温中的你是不是也想有个假期。暑假不一定能放,但是“价”还真可以放,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绿色风暴席卷全国!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近千款产品为您“真放价”,您还HOLO得住吗?

    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绿色风暴席卷全国!

    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促销活动

    不是所有地板都叫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环保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环保不言而喻,稳定才是关键!大卫纯实木地暖,稳如磐石,稳定压倒一切!拒绝装修污染,认准大卫F4星!大卫E0级,更健康的地板!大卫关注家、关爱人,敢于担起重任,掀起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环保地板普及风暴,把安全、绿色的地板送入千家万户,让高端健康生活亲民化!

    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绿色风暴席卷全国!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系列:S39G15 北美红橡 维格兰 纯实木地暖

    健康你我先行——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领军企业、中国绿色公益使者、中国地板环保品牌,大卫关注家、关爱人,在全国掀起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环保地板普及风暴,让高端健康生活走入千家万户。

    实力成就典范——《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等4项国家标准以及5项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品质保证更权威!大卫至高品质,成就家居典范。

    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绿色风暴席卷全国!

    大卫·阿玛蒂木门 法式系列:FS-5011

    感恩惠动中国——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由大卫总部发起,全国1200多家专卖店联动,让利全国,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近千款产品放价而来,产品多样,风格任选,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礼品诚意十足——好神拖、足浴桶、实木椅、花梨凳……应有尽有!扫码发圈,好礼相送、定单有奖,多买多中、定金有礼,多买多送、超值钜惠……精美礼品,定额大奖,你敢买我就敢送,大卫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绿色风暴席卷全国!

    大卫专注地板19年

    好评and赞誉,消费者好才是真的好!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环保问题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健康已逐渐成为人们的最大诉求,大卫全国年中大促,在回馈广大用户的同时,更是一场绿色普及行动,21世纪健康最重要,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您值得拥有!

    我对大卫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64053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