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首掀定制木门设计风 广州建博会欧铂尼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首掀定制木门设计风 广州建博会欧铂尼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2017-07-03 09:31:32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铂尼整体木门

    欧铂尼整体木门

    公司名称:广州欧铂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首掀定制木门设计风 广州建博会欧铂尼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近日,欧铂尼木门正式推出木门行业首款设计软件,率先在木门行业实现“卖立面空间”的跨越式进步,填补了木门设计板块的空白!众所周知,全屋定制已成为行业大势,许多木门企业也纷纷拓展经营的产品线,提供木门及配套产品的服务。然而,大多数木门企业尚处在提供多类型的产品阶段,缺乏一个可以提供整合方案的供应商!谁能解决消费者的核心痛点,谁就立于产业的潮头!

    欧铂尼木门早就深刻地认识到,目前在木门行业内盛行的全屋定制风,看似山雨欲来,实则上消费者对产品选择、搭配依旧是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木门装修,还是一道选择困难题!因此,欧铂尼木门在2016年年初专门组建研发团队,斥重金投入,终于成功推出行业首款设计软件,彻底解决了消费者对木门装修的痛点!

    据介绍,这款3D设计神器功能强大,包含木门及其配套产品和其它软硬装家居装修的设计方案!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师可在12分钟快速出具设计方案,渲染出近乎真实的720°全景效果图,并借助VR头显,让消费者感受到身临其“家”的极致设计体验!另外,1分钟户型绘制、10分钟方案设计,1分钟渲染出图、720°全景效果,欧铂尼设计软件不仅提供了完美的设计方案,还从时间上让客户感受到便利优质的服务!

    传承欧派23年的高端家居定制基因,欧铂尼木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木门装修服务。早在2015年,欧铂尼木门便开始倡导的“整体木门”、“高端木门全屋定制”等理念,提供木门与护墙板、垭口套、窗套等配套产品完美搭配的木门全屋定制方案,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潮流!如今,欧铂尼木门再一次站在行业发展的风口,推出里程碑式的设计软件,通过设计软件让木门全屋定制方案真正落地!

    据悉,在这之前,一些木门企业提供木门设计服务,但是绝大部分所谓“服务”就是上门量门洞尺寸,确认好数据下单便完成服务。对于那些有护墙板、垭口套等全屋定制需求的客户来说,他们无法感知实际的装修效果。而欧铂尼木门的设计师不仅提供上门量尺等贴心服务,还会根据客户需求及量尺数据,绘制户型图,针对客户喜好设计出优质的定制方案,并快速渲染出图,让消费者能立即看到自己未来家的样子。可以说,欧铂尼设计软件弥补了木门行业设计板块的空白,再次推动行业进步!

    如果说,之前欧铂尼在木门行业做到了,从传统的卖木门单品到提供木门全屋定制的转变!那么设计软件推出后,欧铂尼将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到全屋立面空间的定制装修方案,率先在木门行业实现“卖立面空间”的跨越式进步,彻底解决消费者“选择困难”的痛点!毫无疑问,欧铂尼木门已在产品、营销、设计全方位遥遥领跑木门行业,掌握了行业核心竞争力!

    7月8日广州建博会盛大开幕,届时欧铂尼木门将携设计软件亮相!想感受设计软件的极致体验,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前卫展厅,还有最新的意大利原创设计产品,欢迎莅临欧铂尼木门展馆(D区 18.1-24号)!

    我对欧铂尼整体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36628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