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再启征程|霍尔茨木门首次进驻广州建博会

    再启征程|霍尔茨木门首次进驻广州建博会

    2017-07-01 09:18:51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木门·家居

    霍尔茨木门·家居

    公司名称: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再启征程|霍尔茨木门首次进驻广州建博会

    今年的霍尔茨木门大动作不断,不仅在三月北京门展会上大放异彩,又在刚刚落幕不久的北京国际家居展上表现不凡。胜势未尽,更令人惊叹的是,霍尔茨木门又将再启征程以高歌猛进的姿态进驻2017年7月8日-11日的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九年的建博会对于霍尔茨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因为这是霍尔茨从未踏足的一个领域,同时也代表着霍尔茨的名片--T型门在广州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优势。

    作为中国T型门的创始品牌,霍尔茨木门在T型门上的研究、制造以及销售一直领先同行业品牌一个身位。据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透露,德国人用了40年时间完成了实木门到复合门的演变,这项成果直接被中国拿来应用,而其中尤为抢眼的就是霍尔茨T型门的研发。不仅将风行全球的欧式家居理念依托门类产品引渡到中国,还开拓了中国化的欧式简约现代化的家居生活理念。霍尔茨T型门在继承德国品质风范、延续德国匠人精神的基础上有了更符合中国人审美的改变。这在当时的北方市场引发了极大轰动,许多人从一开始的嗤之以鼻甚至戏谑为“冰箱盖”逐渐转变为惊叹、欣赏乃至后来的热捧、跟风。

    发展到今天,T型门已经成为木门领域不可或缺的一个主流木门款式,而霍尔茨T型门更是其中当之无愧的魁首产品。“营造个性空间,从门开始”、“霍尔茨,尊重你的私密空间”,这是霍尔茨对于T型门的两句宣传语,前者强调时尚风格,后者强调功能品质。在6月的北京国际家居展上,霍尔茨推出的水泥灰、砂砾灰等新品以及畅销市场的金色森林、蓝色沙漠等爆款产品让许多时尚主义者大呼过瘾。在这场时尚盛宴中,霍尔茨还推出“一屋一色”的全屋定制模式,从木门、脚柜到地板、酒柜、书桌甚至天花板上的棚角线上都做了色彩和风格上的协调,不仅让居室气质更显自然雅致,还省略了消费者逛商场的时间,浑然天成的居室风格一站式搞定。

    在尊重消费者的私密空间上,霍尔茨T型门用强大的隔音性能来实现。霍尔茨原装引进德国HOMAG公司专业门板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选取中国长白山上树木的枝丫材,不砍伐森林资源,将每一次加工生产都做到精益求精,再加上T型门独有的的梯形边结构,将密封、隔音、防尘等性能做到了极致,每一扇霍尔茨T型门都保证隔音指数都高达38分贝。

    另外,在环保方面霍尔茨木门也无愧“德国品质”一词,自创的CPL材料获得严苛的欧洲环保标准认证,并且向消费者做出“甲醛超标,双倍赔付”的承诺。无论是T型门还是CPL材料,这在霍尔茨即将进军的广州木门市场上都是首次出现。

    7.8-11的广州建博会上,就在保利馆18.1-14展位,希望更多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莅临,让更多的人体验时尚、隔音、环保的霍尔茨T型门。

    我对霍尔茨木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16623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