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重庆星星套装门:未来将不断探索市场需求

    重庆星星套装门:未来将不断探索市场需求

    2017-04-21 13:27:01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星星套装门

    星星套装门

    公司名称: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重庆星星套装门:未来将不断探索市场需求

    故有“山城”之称的重庆,是巴渝文化的发祥地,气候宜人、资源丰富,拥有中新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渝新欧国际铁路等,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长江经济带西部地区的核心增长极。十多年来,中国木门行业经受磨砺,经历坎坷,一切从零起步,一切从小做起,拼搏进取、凝心聚力,打造成为现如今一个鲜活的、蓬勃的产业。

    星星集团董事长刘晓俊

    重庆星星套装门:未来将不断探索市场需求(图片来源网络)

    这期间,木门行业的发展已成燎原之势,全国各地木门及木制品产业集群如雨后春笋拔节而生,作为中国木门产业集群地的唯一代表性直辖市--重庆,享有“中国套装门之都”的美誉,该称号的诞生使重庆木门行业呈现井喷式的发展,现如今已跻身成为全国套装门生产和出口最大的地区,产值过百亿。当地众多木门企业涌现,形成了一支以星星、美心家美为龙头企业的核心队伍,突显重庆木门军团强劲的战斗力。在长寿、大足等区域集中建设木门生产基地,形成具有区域特点的产业链,对行业规模的形成和提升、支持地区建设、解决城乡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效带动行业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势头。

    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50多年来,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的****道路,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坚持“兴企、报国、富民”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敢想、敢创造、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在木门行业经历30多个春夏秋冬里,创造多个第一:1983年生产“一次成型竹碎料板”,并开发竹碎料“空心门板”;90年代末率先在全国提出“装饰套装门”的新思路,并成功推向市场;2009年,竹材加工综合技术与产业化开发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荣获中国木门行业首家特级企业称号;2014年公司创始人刘传清荣获“中国木门行业终身成就奖”;公司累计开发300多项中国授权专利技术,其中授权发明专利8项……半个世纪的传承,跨越时空的传奇!在前进的征途中, 星星谱写着一部不懈奋斗的艰苦创业史、富有传奇的科技创新史、与时俱进的科学发展史。

    采访过程中,星星集团董事长刘晓俊表示未来公司会不断探索市场需求,通过技术创新,生产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他认为当今市场是一个满足个性化需求,实现高端定制的具有开放性和竞争性的市场,未来星星将致力于这方面的研发。

    作为首家被审核通过的木门特级企业,星星集团董事长刘晓俊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表示企业自律,行业自律,整个行业才能更快地向前发展。

    (来源:中国木门窗协会)

    星星套装门相关视频

    我对星星套装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16638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