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人民的选择 一一木门携手陆毅为您打造温馨的家

    人民的选择 一一木门携手陆毅为您打造温馨的家

    2017-04-11 09:58:14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一木门

    一一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壹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人民的选择 一一木门携手陆毅为您打造温馨的家

    公生明,廉生威--中国政治小说第一人周梅森倾力创作的《人民的名义》自三月底开播以来,强势占据各大搜索榜首,朋友圈不断刷屏,微博热搜置顶,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1分,各大调侃式的话题层不出穷,堪称2017年度最受瞩目的良心大剧。

    作为整部剧中的核心角色,正义的反贪局局长侯亮平的扮演者--陆毅也成了全局的一大亮点,幽默风趣却不失官员的职业操守,心中始终想着人民与百姓;刀子嘴豆腐心,为兄弟两肋插刀尽显正直仗义,在与众多老戏骨同台飚戏时也丝毫不落下风,从前的那个“奶油小生”也已经开始逐渐成长,变得更加稳重,更加成熟,形象愈发高大丰满!

    无论剧里剧外,陆毅展现的都是勇敢睿智、坚毅硬朗、阳光时尚、专一顾家的完美形象。也正是出于这一点,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一一木门早在《人民的名义》还未播出之前,便斥巨资与陆毅签订了品牌代言合作,《人民的名义》热播后,陆毅再次成为网友热议和关注的话题人物,着实又火了起来,这足以证明一一木门慧眼独具,可谓是“人民的选择”。

    陆毅作为最睿智的检察官,对于家装的选择肯定也是极其严格,他选择与一一木门签订代言合作,看中了一一木门专业为消费者提供优秀木门的专注精神。一一木门定位于中高端的年轻品牌,一直致力于为行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打造优秀品牌、优质产品和优越的服务而不懈努力。陆毅传达的健康阳光品牌形象,以及其数十年演绎生涯未有负面资讯发生的人品,都与一一木门的气质高度匹配。

    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一,一一木门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制造客户喜欢的产品,2009-2014年度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门窗品牌。在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中,一一木门始终坚守品牌的原则:创造健康环保产品,提升家居品味。先后获得绿色环保产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2016年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2016-2017年中国木门环保卫士奖等荣誉称号,成为业界知名品牌。

    据了解,如今一一木门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木门制造企业,而是向整装定制领域转型升级,所有家装需要的木制品,一一木门都能一站式满足消费需求。这在如今大家居的行情下,更显得与时俱进,而且一一木门的产品风格囊括了欧陆风尚、中式新贵、现代简约等多种不同系列的产品,多元化的风格能给消费者装扮不同的家!人民的选择,一一木门,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对一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16638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