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看见未来 遇见更好的肯帝亚——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暨品牌财富峰会

    看见未来 遇见更好的肯帝亚——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暨品牌财富峰会

    2017-03-29 10:26:20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一木门

    从一木门

    公司名称: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看见未来 遇见更好的肯帝亚——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暨品牌财富峰会

    2017年3月28日,以“2017,看见未来”为主题的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财富峰会在江苏涟水隆重召开。涟水县副县长吴从容、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肯帝亚森工常务副总王永刚等政府领导及企业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共同出席了会议,品鉴肯帝亚木门新品,共商发展之道。中华门窗网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受邀参与会议,并全程报道会议盛况。

    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财富峰会隆重召开

    三年飞跃计划 在木作领域深耕细作

    伴随着激情万丈的《肯帝亚之歌》,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财富峰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特邀嘉宾代表,涟水县副县长吴从容对肯帝亚多年的发展以及为地区经济所作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认可,期望肯帝亚木门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涟水县副县长吴从容对肯帝亚表示高度认可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发表讲话

    对于吴副县长的期许,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表示不会辜负地方政府的期望,一定会竭尽全力加快发展步伐。同时郦董发表了以《坚守情怀,深塑品牌--肯帝亚三年飞跃计划》为主题的演讲。郦董说到,肯帝亚作为一个以木制品为根本的制造型企业,将中国传统的木作文化发扬光大是理所应当的,未来的肯帝亚将会坚守木作情怀,在木作领域深耕细作,并加大对智能、健康家居的研发力度,全面发力渠道建设,将健康舒适的肯帝亚产品装至千家万户,给人们更理想的家居生活。

    肯帝亚森工常务副总王永刚发表讲话

    在郦董讲话的基础上,肯帝亚森工常务副总王永刚用坚实的产品体系来证明了这一点,带来了《风潮新品,荣耀2017--肯帝亚木门新品价值分析》的演讲,三大风格九大系列,从木门到木饰面,再到酒柜衣柜等家居收纳体系,一站式解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王总表示,肯帝亚木门产品线的延伸不仅是行业大势所趋,更是顺势而为,坚持肯帝亚的木作文化,不断延伸扩展,用更富肯帝亚文化及内涵的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生活,为经销商打开更广阔的财富之门。

    肯帝亚木门营销部部长郝强发表讲话

    随后,肯帝亚木门营销部部长郝强就肯帝亚2017年的营销规划及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从领跑市场到占据市场,肯帝亚将用更完善的营销方式,联合第三方金鹊软件提供更便捷的ERP应用系统,给品牌创造更高的溢价能力,带领经销商家人们一起收获胜利的果实。

    参观展厅工厂 感受大品牌生产实力

    为了给经销商呈现更直观的新品魅力及生产硬实力,肯帝亚木门将所有与会经销商及嘉宾迎至肯帝亚木门总部参观新落成的新品展厅和数百亩的生产工厂。

    从现代风格到中式风格,再到欧式风格,三大风格九大系列,款款有新意,各处有亮点,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赢得了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

    整洁干净的生产车间,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数十道行业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从木工车间到油漆车间,从成品检验到包装仓储,分工明确而又相互协调,日产能达到500樘木门,这样的生产实力与产能充分满足了市场供给,为经销商的终端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备力量。

    正如肯帝亚森工常务副总王永刚接受中华门窗网采访时所言:“我们加强发展步伐的基础就在于我们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它能够支持我们在终端大阔步前进,严格的产品品质能为我们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从这方面来说,我们有很强的底气,我们有了飞跃计划的资本。”

    诚然如此,产品质量与生产硬实力是一个制造型企业所必须具备的要素,只有基础打得牢,加速发展时才无后顾之忧。

    终端经验分享 肯帝亚木门再添新军

    在参观完展厅和工厂后,大家再次进入会场,开启了“经验分享”的讨论会,来自海安的仲总、邯郸的娄总、山西的李总和东台的陆总分别就自己加入肯帝亚家庭以来的收获及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

    肯帝亚木门经销商分享自己的成功之道

    从一个刚入行的“白丁”到如今的地区牛商,从单一品类的产品到如今一站式家装方案,从均单值一两万到现在数十万的突破,这些收获离不开肯帝亚木门总部的帮助与扶持,他们在这里收获了成长与喜悦,朝着人生巅峰迈进了踏实的一步。

    经销商现场签约加入肯帝亚木门大家庭

    看到了肯帝亚木门的生产硬实力与产品体系,了解了肯帝亚木门的营销理念,现场不少新来的经销商看到了与肯帝亚木门合作的蔚蓝前景,纷纷签约,加入肯帝亚木门的大家庭,共创辉煌明天。

    肯帝亚木门ERP应用系统培训

    在29日的上午,肯帝亚木门还特意组织了ERP应用系统的培训,从下单到设计,从报价到工厂核准订单,以及中间的五金件、材质、工艺、结构等等,都可以一键生成,最快速地为消费者提供可合适的家装方案,提升客户黏性,精准抓住目标用户群,极大提升终端成交率。这一培训也得到了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现场试验操作,气氛十分火爆!

    结语:肯帝亚关注每一步成长,并放眼未来,从每一扇健康的门出发,渗透到生活的每一处,为客户提供整体家装的木制品,带来统一高端的一站式服务享受。

    正如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在接受中华门窗网专访时表示:“以前的肯帝亚是为家寻找一扇门,现在我们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温馨的家,以木门为核心,向周边延伸,满足消费者的所有家装需求,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相信随着本次大会的召开,肯帝亚木门势必会迎来高速的飞跃发展,康庄大道跃然眼前,胜利必将属于所有肯帝亚家人!

    从一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从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296625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