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鹰牌荣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鹰牌荣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7-01-14 11:4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端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鹰牌陶瓷

    鹰牌陶瓷

    公司名称:鹰牌陶瓷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鹰牌荣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审结果,鹰牌陶瓷等企业成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鹰牌荣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_1

    据悉,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活动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按照《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领军企业而开展的重点工程。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可在知识产权相关金融、财政政策,重点技术领域专利审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维权、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

    鹰牌荣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_2

    从1997年起,鹰牌就已经把知识产权管理、建立企业无形资产积累和发展长效机制作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路径。2010年企业转制以后,技术出身的集团总裁林伟先生对企业自主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更是高度重视,在其关注下公司进一步完善了《知识产权战略规划》、《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新产品开发管理制度》,建立了健全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有效推动了鹰牌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保护企业的核心成果。

    凭借坚实的知识产权基础和完善的知识产权布局,鹰牌连续19年代表行业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均未有知识产权投诉与纠纷,让世界了解了中国陶瓷行业和鹰牌,推动了整个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2012年,意大利瓷砖协会秘书长曾说:“欧美国家对于参展商设定的门槛很高,而鹰牌从1998年就连续十几年参加博洛尼亚展,说明鹰牌是非常优秀的中国企业;在鹰牌参加展会的十多年来,从没有发生过知识产权纠纷或者低价倾销案例,这说明鹰牌是一家有很强创新能力、很讲创新规则的企业,鹰牌应受到全社会的尊敬和称赞。”

    鹰牌荣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_3

    2016年,鹰牌集团在知识产权与平台建设上捷报频传。鹰牌陶瓷实业(河源)有限公司组建的“广东省功能陶瓷(鹰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省政府认定。鹰牌陶瓷实业(河源)有限公司通过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获河源市工程技术中心通过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认定。集团公司旗下鹰牌、华鹏11个系列产品获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鹰牌公司获评“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对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鹰牌公司知识产权发展史上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标志着鹰牌公司知识产权工作迈向新的高度,鹰牌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深化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确保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使知识产权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国际合作、扩大海内外市场的保障,为实现公司成为创新型企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跨跃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对鹰牌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43739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