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标木门——傲立行业潮头 用实力说话

    新标木门——傲立行业潮头 用实力说话

    2016-12-03 13:5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脆等于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木门

    新标木门

    公司名称: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标木门——傲立行业潮头 用实力说话

    中华建材网讯:在木门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下,新标木门以其出色的品质和持续创新的品牌魅力脱颖而出,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追捧。

    品质——新标木门持久生命力

    优选上品,只为卓越品质

    为了保证新标木门的稳定性,门框主材特选用经烘干、脱脂处理的实木指接材与实木单板相结合;门扇门挺采用优质的橡胶木(强度高过松木)与多层实木相组合。先进科学的组合使材料强度更高、稳定性更强,有效地防扭曲、防变形、防开裂,不含甲醛及重金属物质。从源头上保证每一扇新标木门都是优选精品。

    先进设备,比肩国际生产水准

    引进德国CNC加工中心、智能数控机床等生产设备,能够流水线式地精确完成生产的所有环节。门铰、锁点、细小到木门的五金孔位,都能做到精准无差错。庞大的专业生产规模随时准备为消费者的定制化需求服务。

    严苛工艺,承自德国精工

    引进德国先进材料组合工艺,严格执行国家E1级环保标准,建立“层层把关、生产自检”的质量管理意识,杜绝瑕疵产品流入市场,对细节的把控近乎苛刻,保证每一扇木门的品质都精益求精。新标木门45mm厚门扇,采用高韧性密封隔音胶条,门扇门框紧密贴合,能有效的起到隔音的作用,给客户营造一个静谧甜美的居室环境。

    环保油漆,焕发自然光彩

    统一选用UV环保紫外光固化油漆,四分钟完成一遍油漆工艺,无溶剂挥发,减少环境污染,双重呵护人体健康,符合E1国家环保标准。UV漆本色透明,保持耐磨抗刮,可长久保持天然木材本身的纹理及色泽。

    创新——新标木门核心灵魂

    新标家居——新标木门通过人才战略,拥有强大阵营的产品创研团队,通过生生不息的产品创新、精细智造、推陈出新来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实现全屋定制,迈向集成大家居的同时,又别具一格地在产品品质工艺上实现了创新突破!

    原创行业新品——新标铝木门

    铝木门在设计理念上通过铝木结合,充分利用铝合金高强度、不易变形、不开裂、防水防潮的优良性能,与高档木质、隔音隔热等特性相融,使木门能够安全使用50年!完美实现铝木结合、铝木同色、同色同奢!

    品牌成熟产品——新标实木复合门

    新标研发团队利用不同材料进行组合、复合,通过反复的产品检验比对,才选定颜色、纹理、结构、加工性能等各方面均优的主材。与众多厂家的同类产品相比,新标实木复合门性能出类拔萃!

    如今是个性化设计时代,消费者日趋追求个性化的装饰。新标木门在产品外观设计和创新上也与时俱进,现已实现大家居全屋定制,木门、门窗、衣柜、橱柜、哑口、墙板等配套完善,通过大数据VR设计,一体化定制搭配,风格浑然天成。

    我对新标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3357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