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得中原者得天下 新标家居终端提升冬训营郑州站再造精锐兵团

    得中原者得天下 新标家居终端提升冬训营郑州站再造精锐兵团

    2016-12-03 13:3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木门

    新标木门

    公司名称: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得中原者得天下 新标家居终端提升冬训营郑州站再造精锐兵团

    中华建材网讯:炎黄故里,沃土中州。河南省古称豫州、中原,自夏至宋,便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素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之说。2016年11月30日,新标家居精耕细作·赢领终端——全国巡回式培训(又称终端提升冬训营)再度启程,剑指河南省会——郑州,吹响了“群雄逐鹿,问鼎中原”的营销号角。

    新标家居终端提升冬训营郑州站会场

    八方精锐 齐聚中州

    首站长沙的圆满告捷,在取得成效之时,亦收获了第一批学员的一致好评。品牌的征召与口碑的传播,无疑是参加郑州站培训学员的最大动力。在11月29日,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安徽等地的经销商学员便已陆续抵达。

    在30日上午第一场培训课程上,来自郑州的经销商——东道主彭总在致欢迎辞的同时,也向新标家居的培训导师们道出了学员们的心声:“我们今天聚在一起,就是来学习怎么打仗的,怎样准备充分地打胜仗。”

    东道主彭总做自我介绍

    引经据典 “新标家居隆中对”定天下

    面对士气高昂的学员,新标家居的导师们自然也做足了筹备。他们将以更默契的配合、更具创意的培训方式、更为宝贵的销售技巧,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每位学员。培训伊始,新标家居营销总监韦总便通过《培训与销售的重要性》的精彩开场白,为学员们打下一针强心剂。随后商学院胡院长再一次展现了高超培训技巧——入乡随俗、引经据典,通过三国时期的著名典故“三顾茅庐隆中对”,深刻剖析店铺定位,为学员讲述终端提升之道。

    商学院胡院长:策略指引,精准定位。更针对销售流程、店面管理、售后服务、团队建设四个层面做全面细化提升,打造精锐之师。

    培训热场

    各显神通 新标家居精英导师带出精英团队

    “积分龙虎榜”是此次巡回式培训的创意之一。在郑州站,成王败寇的竞争模式,大大激发了学员的互动性和积极性。而新标家居的培训导师们亦是各显神通,在互动、积极的氛围中,将专业知识更高效地传授于每位学员。

    营销总监韦总通过长沙双11活动及珠海活动案例分享,讲述营销之道,助力学员在每一次活动大促中如何排兵布阵,打出漂亮的狙击战 。

    聚精会神听课的学员

    橱衣事业部郭经理分享《新标定制销售流程》 真正做到销售一线的“精耕细作”, 知己方能知彼,方能做到百战不殆。

    木门项目部赵经理详解新标木门产品优势及卖点,帮助学员了解自身的“核心武器”。

    大咖现身 激励军心

    商场如战场,有前线将士的排兵布阵,也有精锐兵团的沙场练兵,自然也有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的中军主帅。在郑州冬训营,新标家居的“主帅”——黄董专程北上,为郑州冬训营再添华彩!

    主帅黄董亲临,与学员们分享新标历程,激励军心。

    郑州冬训营导师学员合影

    自古至今,得中原者得天下。2016新标家居终端提升冬训营郑州站,亦是由中原辐射周边区域,全力提升,抢占市场额重要布局。前有总部精英部队的精心筹备,后有各区经销兵团的持续提升,双向发力,定位显明,新标家居势必会在中原腹地,谋取广袤前景!

    我对新标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33570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