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箭牌卫浴携明星产品亮相2016广州设计周

    箭牌卫浴携明星产品亮相2016广州设计周

    2016-12-03 09:24: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凉面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

    公司名称: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箭牌卫浴携明星产品亮相2016广州设计周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4日,2016广州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展,据悉,这是一个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在本次设计周上,箭牌卫浴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设计周,在展会上引发了无数人的关注。

    本届设计周以“时机”为主题,分4大主题展区,有100+场精彩活动,并优选500+品牌、200多位设计大咖和200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每天有数万人次到场参观,这一定是一场不可不看的设计展会。

    作为最受行业瞩目的一场设计展会,箭牌卫浴带着百分百的诚意参展。抱璞系列、音乐留声系列、超薄一体智能座便器AKB1196,均是箭牌卫浴即将上市的新品,也是行业内的首次曝光。更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主办方多轮专业评审,此次参展产品均已获得红棉产品设计奖,并将代表箭牌卫浴角逐至尊大奖。

    新中式风格的抱璞系列产品,无疑是设计周上最受瞩目的产品。快速的生活节奏忙忙碌碌,人们心中始终渴望充满禅意的宁静生活!抱璞系列充满自然与宁静的设计,巧妙的写实手法将我们内心“见素抱朴”、“心如止水”的渴望表现得淋漓尽致,用宁静淡远的心境带领我们去领悟天人合一的境界。

    与抱璞系列不同,音乐留声系列就更加强调现代风。留声系列以留声机经典造型为设计灵感,经典优美的弧线与留声机一脉相承,并与现代时尚科技相结合。将音乐元素融入到龙头中,内置音箱,以玫瑰金作为点缀,优雅的新古典与现代风格完美相融合,成就穿越百年景点的音乐留声系列!

    箭牌卫浴携明星产品亮相2016广州设计周

    2016年,箭牌卫浴纤薄一体智能座便器V6翼一经推出,便以其纤薄的外形,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引领了卫浴新风尚。而箭牌卫浴此次展会推出的超薄一体智能座便器,外形比V6翼更加纤薄,而功能却更加强大,小身板却蕴含着大能量,正是如此。

    箭牌卫浴作为卫浴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对设计的理解,早超出了普通范畴,很多人认为卫浴,就是满足生活所需,没有“设计感”可言。但是在箭牌卫浴看来,卫浴的设计正是人文关怀的终极体现,一点马虎不得。

    从2009年开始,箭牌卫浴就是“红棉奖”的常客。“曲谱系列”、“钢琴系列”、“世博系列”、“钻系列”、V6翼纤薄一体智能座便器等等一系列产品先后得到红棉奖的青睐。甚至在业内,箭牌卫浴的原创产品还有“红棉奖得奖专业户”的称号。

    事实上,箭牌卫浴每一件产品无不是在充分市场调研,并与目标消费群体在情感思维、生活方式,甚至是价格接受空间上进行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诞生的,才得以创造一个又一个畅销市场的经典产品。

    设计是企业产品发展的源泉,没有设计也就没有好的产品,箭牌卫浴坚持原创设计,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消费者喜爱的卫浴产品。

    我对箭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33570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