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拼出色,靠实利——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拼出色,靠实利——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2016-12-03 15:1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久扬地板

    久扬地板

    公司名称: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拼出色,靠实利——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11月26日,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活动在河西金盛国际家居隆重举行,来自市内近300名消费者来到活动现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当天,久扬地板重磅推出总部特大优惠、拼地板赢现金、赢品牌冰箱、空气净化器、定制红木凳等活动,引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聚人气!全民拼板,现场火爆

    “全民拼装赛”是久扬地板开创的线下有奖DIY活动,目的在于给广大市民提供别样的DIY体验,在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能够赢取现金奖励,而且消费者能够亲手实实在在摸到地板,从而对久扬地板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久扬人看来地板不仅是消费商品,更是与人们家居生活息息相关的艺术品,当地板艺术融入居家者自己的思想和汗水时,更加能散发恒久的艺术魅力,居家生活也才诗意幸福。

    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拼实利!总部让利,实惠到家

    久扬地板作为久扬地板作为中国家居业旗舰企业,在木地板设计、开发和家居潮品推动方面一直处于木地板市场的主导地位,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以优质环保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质量上乘有口皆碑,参与这次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而为了回馈当地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久扬地板的支持和厚爱,久扬此次特将多款热卖爆款让利出售。

    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活动期间,久扬地板带来全民狂欢购的浪潮,销售现场的一片火热。同时现场抽奖活动更是惊喜不断,前来选购的客户可参与抽取赢品牌冰箱、空气净化器、定制红木凳、小米智能手环等诸多大奖。

    赢口碑!品牌号召,不同凡响

    前来选购的消费者纷纷对久扬地板赞不绝口,称其价优质更优。其中也不乏久扬地板的老用户。徐女士就是久扬地板的老主顾了,13年前便购买过久扬地板,对其质量很是满意,后来儿子婚房也一如既往地选择了久扬地板。这次活动徐女士向朋友推荐了久扬地板,说是自己一用就用了几十年,放心。

    2016久扬地板全民拼装赛震撼上演

    正是久扬地板的坚持,18年来积累了上千万用户,无论强化、实木还是实木复合,产品始终以环保、健康、实用以及品质优先,在消费者当中口口相传。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之下,久扬人专注木地板制造的匠心和科技引领。

    从活动现场客户对久扬地板的热情咨询和积极签单中,我们不难发现,木地板已经走进千家万户。这不仅是中国消费者对更高质量生活水平的追求,也是一种享受环保健康生活态度的体现。举步间,皆有型,久扬地板作为“全球生活样本采集商”,将继续秉承一颗匠心,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更多家庭带去真正环保、健康、舒适的居家体验。

    我对久扬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03356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