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澳斯曼卫浴上演“星际联动” 将节水公益做到底

    澳斯曼卫浴上演“星际联动” 将节水公益做到底

    2016-11-29 10:5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灯胆典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斯曼卫浴

    澳斯曼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澳斯曼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澳斯曼卫浴上演“星际联动” 将节水公益做到底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7日,澳斯曼卫浴“星际联动”在长沙上演。据了解,本次联动包括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水木年华、澳斯曼卫浴市场总监陈健朝、长沙澳斯曼总经理邓德强、长沙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张宇峰、长沙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刘志龙、知名设计师代表们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和几百名VIP业主一起见证本次公益盛典!

    澳斯曼卫浴上演“星际联动” 将节水公益做到底

    澳斯曼卫浴上演“星际联动” 将节水公益做到底

    就现场来看,尽管寒气来袭,依然无法阻挡长沙人民的热情。在“星际联动”活动正式开始前,澳斯曼专卖店和活动现场已有400多名VIP业主聚集在一起,非常火爆!澳斯曼卫浴为答谢客户们的支持,除了现场抽取现金红包外,还送出水木年华定制亲笔签名CD,让现场曼粉、水粉都惊喜不已!

    在本次活动上,澳斯曼市场总监陈健朝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节水卫浴的先行者和推动者,澳斯曼卫浴15年来一直秉承“品质、服务、创新”为导向的企业理念,持续地为节省水资源贡献品牌的微薄之力,坚持为消费者创造出更绿色、低碳、舒适的生活方式。继2014年‘节水万里行’后,澳斯曼再次借力明星节水的效应,分别与邰正宵、水木年华、黄日华、廖碧儿、卓依婷等众多节水明星在全国各地吹响节水环保的集结号,旨在让更多的家庭享惠高品质的节水卫浴,并一起加入节水公益行列中,成为澳斯曼至TOP节水形象代言人!”

    澳斯曼卫浴上演“星际联动” 将节水公益做到底

    澳斯曼领导致辞

    随后,在观众席的欢呼声中,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水木年华闪亮登场,现场为各位曼粉、水粉们送上正能量新歌《世界上最美的花》,还有传唱于大街小巷15年的经典民谣《一生有你》等歌曲。他们清澈质朴的独特嗓音,扣人心弦的演绎,打动着在场的所有观众,让人不由自主地回忆起那些年的青葱岁月,为之动情!

    澳斯曼卫浴上演“星际联动” 将节水公益做到底

    长沙澳斯曼总经理邓德强在接受媒体采访

    为感谢铁杆粉的支持,澳斯曼卫浴还在现场为业主们举行水木年华新歌CD签售会,并送出澳斯曼定制签名好礼。鲜明的“画风”转变,柔情与热烈的碰撞,使全场瞬间热闹非凡,这正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绚烂多彩的亲民盛宴!

    对此,长沙澳斯曼总经理邓德强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到:长沙澳斯曼现在取得的成绩,要感谢各位消费者的支持,感谢澳斯曼卫浴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感谢各大合作商对澳斯曼的认可。同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很感恩同伴们的同心协力,努力付出,也很感激澳斯曼总部制定的正确经营战略方针,本次签售成交单数远远超出预期,很感谢各位“节水达人们”的支持!长沙澳斯曼今后将继续借助“星际联动”的东风做好服务,把更多更好的节水产品推向更多的家庭,我们大家一起,共建节水环保的美丽新家!

    未来,澳斯曼卫浴将持续为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节水产品,一起为环保努力!

    我对澳斯曼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9351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