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煤改电”下 格力在采暖领域向雾霾开战

    “煤改电”下 格力在采暖领域向雾霾开战

    2016-11-23 16:5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儒雅和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家用电器

    格力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煤改电”下 格力在采暖领域向雾霾开战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的第一场雪开始纷飞,意味着北方冬季已早早到来,但随之而来的不只是冬季,还有滚滚而来的雾霾、灰霾。而当这些“老问题”重新走进人们视野时,家电企业格力电器早已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力度亮剑大气污染问题。

    “煤改电”下 格力在采暖领域向雾霾开战_1

    科学研究已经证实,燃煤采暖方式是产生雾霾的重要根源之一。根据调查,雾霾导致的眼部、呼吸系统等疾病已经成为我国冬季主流的健康问题。在环保和提高人居环境的迫切压力下,现急需一种清洁采暖形式取代分散燃煤。《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高效热泵作为一种成熟适用技术应大力推广。

    2016年,在国家的大力推动下,以北京为起点的“煤改电”之风,以前无古人的声势向雾霾开战,让人们看到了重见蓝天,享受冬日暖阳的希望,更重塑了对绿色、健康环境的信心;同时,这也给中小型空气源热泵采暖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煤改电”下 格力在采暖领域向雾霾开战_2

    图为格力电器在北方地区积极配合开展“煤改电”项目

    在这一挑战面前,格力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消费者的需求,认真思考和布局格力的抗霾之战,下大力、出真招、见实效,创新性地研发出全建筑类型热泵采暖产品,在采暖领域向雾霾开战!

    采暖利器——“掌握空气源热泵采暖核心科技”

    对于多年坚守创新的格力电器来说,研发出引领全球的尖端技术自然是不在话下。记者了解到,格力目前已开发出15项“国际领先”级技术,其中,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的研发及应用和三缸双级变容积比压缩机两项技术成为格力采暖产品的科技“护航者”。

    2012年,经专家组鉴定,格力“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的研发及应用”项目获“国际领先”认定。双级压缩机为空调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心脏”,在不增加能耗的前提下,大大提高制热量和能效比。该压缩机能够实现-30℃强劲制热,严冬季节,制热量比传统压缩机提升40%以上。

    2016年,格力自主研发的“三缸双级变容积比压缩机”为国际首创,再次获得国际领先鉴定,能够实现-25℃制热量不衰减,并具有优秀的性能系数,解决了空气源热泵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使其能够在严寒、极寒、高海拔严寒地区稳定制热。可以说,格力电器真正掌握了空气源采暖的核心科技。

    产品布局——“多款高效节能产品的成功实践”

    凭借双级增焓、双级变容积比压缩机技术,格力先聚焦于中小型热泵采暖设备,并根据房间式、户式、商用等建筑类型从小到大规划设计,为各种建筑场所精心打造了一整套全面而完善的采暖体系,旨在实现全建筑类型取代燃煤取暖,实现采暖方式的升级,全面扫除雾霾的困扰。

    “煤改电”下 格力在采暖领域向雾霾开战_3

    图为格力热泵采暖产品图谱

    1、房间式采暖器(热风系统)

    该机组针对单个房间有采暖需求的建筑类型设计,使用R32环保冷媒,可实现-30℃稳定制热,-20℃超高效强劲制热;室内机座吊式设计,贴近地面送风,舒适效果与地暖相当;无冬季管路冻裂之忧,可随时开停,制热快,与人体最舒适的采暖行为完美结合,而且节能效果非常明显。

    2015年,该机组已在北京通州、延庆、房山等地区试用推广,因其整个冬季采暖运行稳定,经济节能,因而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2016年房间式采暖器已广泛应用于北京和山西的“煤改电”项目以及河南、河北、天津、四川等区域。

    2.户式暖冷一体机组(水系统)

    该机组针对寒冷地带的家庭户式、别墅等多个房间都有采暖、制冷需求的建筑类型设计,是满足这两年北京“煤改电”需求的主要设备。该机组采用我司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技术,可实现-25℃稳定制热,并具有超宽供水温度范围,制热出水温度可达55℃,性能优良,特别适用于北方城市小型住户煤改电供暖改造。

    该产品在2015年成功中标了北京顺义区“煤改电”试点项目;2016年,该设备更是中标北京大兴区、朝阳区、怀柔区、海淀区、顺义区、平谷区、丰台区、密云区、房山区等九个区的“煤改电”项目;同时入围山西平遥古城 “煤改电”试点项目、天津武清区“煤改电”项目。此外,借助于格力强大的销售渠道,即使是在没有政策引导或政策扶持力度不大的江苏、山东、河南、河北地区,该产品也得到广泛应用。

    3.户式单热采暖机组

    该机组针对寒冷地带的家庭户式、别墅等多个房间都有采暖需求的建筑类型设计,是农村“煤改电”项目的绝佳选择。该机组采用10℃大温差设计,与暖气片这种传统采暖末端良好匹配,系统热损失小,能效更高。机组搭配地暖使用时,可进行地板温度阶梯调节,避免地板由于水温突变引起的变形问题。

    该机组目前在河北地区推广使用,已经为几百户居民带来温暖,且用户反馈使用效果良好。

    4.户式家用多联机组(热风系统)、户式暖冷一体机组(严寒地)

    这两种产品针对严寒地带的家庭户式、别墅且同时有制冷、制热、装修美观三种要求的中高档建筑设计。这两个系列的机组均采用格力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三缸双级变容积比压缩机,可实现-35℃环境温度下超强稳定制热,-25℃制热量不衰减。

    该机组已在年最低温度-35℃度、冬季平均温度-20℃内蒙古锡林浩特、乌兰浩特和吉林省的三个地区稳定运行,并获得用户的良好反馈。

    5.商用暖冷一体机系列(低温模块系列)

    该机组针对北方寒冷地区同时具有采暖和制冷两种需求,特别是新建的商用建筑类型设计。目前,单台机组有78KW、155KW两个制热量,且可模块化组合使用,单模块最多可连接16台机组。机组可在-25℃环境温度下正常运行,在冬季可提供35-50℃的热水,该机组最大的特点是:随着外界温度降低,机组仍能保持充足的制热量和较高的制热效率,最为适合的采暖末端为地暖和风机盘管。

    该机组已广泛应用在山东、北京、河北、天津、山西等中小型小区住宅、公共建筑场所,如小区集中供热、热电改造、学校、商业综合体等。

    6.商用增强型单热机组(红冰系列)

    该机组针对北方寒冷地区有采暖需求、无需制冷或已有制冷系统的商用建筑类型设计。单台机组的供热范围28KW-200KW,且可模块化组合使用。机组在-26℃环境温度下正常运行,在冬季可提供30-70℃的热水,适用暖气片改造的采暖项目。

    该机组已广泛应用在兰州、北京、河北、天津、山西等大中小型商用场所,如工厂、学校、医院、社区的锅炉改造中。

    采暖理念——“因地制宜的热泵采暖系统”

    格力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掌握着低温热泵采暖的核心技术,并根据建筑类型与客户采暖需求,研发适应全建筑类型的热泵采暖产品体系;积极响应国家“煤改电”的号召,实行热风和热水系统并举、户式和商用同步、改造和新建建筑相区分、寒冷和严寒相区别,用实际行动践行因地制宜匹配热泵采暖系统的原则。

    致力于让天空更蓝、让大地更绿,格力电器直面大气污染等问题,创新性研发出热泵采暖系列产品。而在抗霾的路上,格力也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初心和信心——专心服务,清洁采暖,为国分忧,为民解忧!

    对此,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节能、环保已成为世界经济和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主旋律的客观情势下,格力电器将严格执行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为空调系统节能闯出一条新路,提供一个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我对格力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3342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