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1-23 12:3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的板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板材

    莫干山板材

    公司名称: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21日,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在德清武康雅兰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先生、总经理赵建忠先生,营销公司总经理姜全建先生等众多公司领导以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先生等悉数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莫干山板材经销商们也不远千里,纷纷参与此次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整个会议现场的异常火爆!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十多年来,莫干山板材始终致力于环保板材的研发创新,因此对于此次莫干山板材的新品发布,云峰公司董事长顾水祥先生高度重视且早早到达会议现场。总经理赵建忠先生也对于此次发布会做出了相关讲话,并以最真挚的感情对于到场的所有经销商们致以热烈的欢迎,调动了整个会场的气氛。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先生,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重要讲话,并指出:对于现在以及将来,不生产绿色产品的企业将无法发展。而对于这一点,正是莫干山品牌二十多年来所坚持并为之奋斗的。接下来的新品上市启动仪式以及与汇泰龙的战略合作签署全都有条不紊的开展,整个会议现场热闹非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与汇泰龙的战略合作,从一个角度开创了莫干山品牌的一个全新的历史纪元。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午宴过后,营销公司总经理姜全建先生受邀接受了中国木业网记者的采访,面对记者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也认真细致地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不单单是新品发布会,更多的可以说是由莫干山板材牵线搭台,加深各大经销商之间的交流联系。南京经销商宰王凯先生、宁波经销商唐琪先生、芜湖经销商王基宏先生以及太原经销商张菊汀先生等莫干山经销商们进行了一场火热的大咖分享会,也是赠与在场所有人的宝贵经验,给所有的经销商莫大的鼓励。

    面对业绩、管理等等众多问题,一家之言是远远不够的,从经销商实际出发更可以从多方面解决各大疑难杂症。这也从一个侧面看出,升华云峰公司所希望的不仅仅是莫干山品牌的发展,更想看到的是莫干山所有经销商的携手并进、共同进步。这样的传授模式,既能让经销商们更容易吸收消化;他们的成功经验也更能引起其他经销商的强烈共鸣,赢得在座所有人的一致好评。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会中,营销公司总经理姜全建先生关于行业发展与未来趋势的分享,以及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唐远明先生关于衣柜与板材如何紧密营销的传授,给在座所有人带去了极大的益处,也给了他们更大的信心去将自己的店面做大做强。在场经销商们对于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举办全都满意非常,也学到很多自己所欠缺的东西。而我们的这些分享,也正是希望,不要把这些知识停留在理论阶段,而是由经销商们更好的去实践以及传播,为莫干山品牌以及所有莫干山家人更好的未来坚持奋斗。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新品发布会自然少不了莫干山板材所推出的众头大戏,清醛除菌系列以及负离子金刚面系列。两大系列共十二款产品,清醛系列分别是:苏湘桐、金色满园、气壮山河、栉风沐雨、银丝胡桃、龙园胜雪;负离子系列有:梦幻银丝、秋水依人、时尚布纹、美家白腊、东欧曲柳、福星高照六个品类。十二个雅致的名字,十二款优质的产品,倾注其中的是整个莫干山团队的汗水与心血,今天,终于向大家大声的宣告了它们的问世!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此次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意味着莫干山板材从此迈入了清醛时代,为莫干山板材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莫干山板材一直致力于将更好更优质的产品献给信赖莫干山品牌的每一位消费者,我们一直坚信,只有适合消费者的产品才是最好的。莫干山板材不断发展壮大,也将有更多的全新产品相继问世,我相信,在接下去的年月里,整个莫干山板材将拥有一片更加光辉灿烂的前景!

    莫干山板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莫干山板材相关视频

    我对莫干山板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3342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