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出炉 左右沙发黄华坤担任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出炉 左右沙发黄华坤担任

    2016-11-18 14:1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等于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左右家居

    左右家居

    公司名称:深圳市左右家居销售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出炉 左右沙发黄华坤担任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6日,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左右沙发黄华坤董事长当选为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11月16日,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副*****,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国家林业局原局长、中国绿化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王志宝,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陈述贤等重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左右沙发成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之一,黄华坤董事长当选为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副*****肯定了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她表示第六届理事会各项绿化公益取得了积极进展,特别是“西部绿化行动”、“全球十亿绿树运动?绿色公民行动”、“生态中国”、“百万森林”等重点生态公益品牌工程成效显著,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王志宝介绍,6年来,基金会共争取到国内外1000多家企业、机构和10多万公众捐赠公益绿化基金,资金募集累计达6.5亿元,共支出绿化项目款6.25亿,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实施了上百个绿化项目,累计完成造林200多万亩。

    2016年3月19日,左右沙发宣布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在全国终端门店开展“每售出一套沙发,即向‘百万森林计划’捐种一棵树”的活动,积极投身中国绿化公益事业。

    2016年8月9日,左右沙发企业员工代表、经销商代表、左右沙发终端征募的志愿者和媒体记者一行前往腾格里沙漠东缘生态治理示范区,亲手栽下500棵花棒苗,见证“左右幸福林”的立碑和揭幕仪式,“绿色幸福”进入项目地执行新阶段。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出炉 左右沙发黄华坤担任_1

    2016年9月7日,左右沙发携手腾讯公益,发起“99公益日”筹款,持续关注“百万森林计划”,定向捐赠“腾格里沙漠锁边行动”,呼吁大家“捐赠10元,让锁边林延伸5平方米”,截至9月9日24时,仅三天时间捐款已达1674494.69元。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出炉 左右沙发黄华坤担任_2

    紧锣密鼓,高潮迭起,“绿色幸福”俨然已经成为2016年左右沙发品牌建设的主旋律。这也是左右沙发成立三十年来,以“幸福”为内核,坚持为产品赋予新的精神价值,引领中国家居行业文化创新过程中,所能到达的一个新高度。

    据了解,中国绿化基金会是根据****、***1984年3月1日《关于深入扎实地开展绿化祖国运动的指示》中,“为了满足国内外关心我国绿化事业,愿意提供捐赠的人士的意愿,成立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决定,经***常务会议批准,于1985年9月27日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宣告成立,截至目前共成立七届理事会。

    左右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左右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8336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