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第十八届高交会上 碧水源新款纳滤净水机原泉系列最吸睛

    第十八届高交会上 碧水源新款纳滤净水机原泉系列最吸睛

    2016-11-18 11:23: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演变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

    碧水源

    公司名称: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第十八届高交会上 碧水源新款纳滤净水机原泉系列最吸睛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举办第二天,碧水源展区观者川流不息场面火爆,继昨日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张虎、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等领导前来参观后,今天又迎来国家水利部副部长、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刘宁一行莅临碧水源展台,并重点了解了碧水源DF膜产品,以及参观和体验了碧水源新款纳滤净水机——原泉系列D668,对碧水源的创新技术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碧水源

    在碧水源展示区前,现场技术人员向刘宁介绍了碧水源创新开发的双膜工艺技术,并现场演示了碧水源“双膜法新水源厂”将污水变成新水源的“神奇”过程,介绍了碧水源在污水处理领域和民用净水产品领域的典型业绩等,刘宁对碧水源的创新技术成果及典型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现场摆放的碧水源DF膜产品和新款纳滤净水机——原泉系列D668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技术人员在向刘宁介绍和演示的过程中,亦表达了碧水源将勇于承担起保障老百姓饮水安全这个重大社会责任的心愿。

    碧水源

    据悉,在本届高交会中,碧水源所展示的除了碧水源在工业领域的核心技术产品外,亦携带了碧水源最新推出的两款代表性民用净水产品——原泉系列D601和D668,其核心净水技术采用的正是碧水源历时五年、斥资三亿成功研发的低压选择性纳滤膜(LS-NF),它摒弃了纯水机“毫无保留”的传统技术,是在超滤和反渗透技术上升级和发展起来的新一代净水技术,能够做到“适度净化,去留有度”,即通过纳米级孔径筛分和带电基团之间的电荷作用,实现离子级选择性过滤。

    换句话说,碧水源的民用净水产品之原泉系列,凭借低压选择性纳滤膜(LS-NF),既能有效去除水中细菌、病毒、有机污染物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又适当保留人体需要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元素,净化得到的是既安全又健康的饮用水。同时,可将废水率降至25%,比传统纯水机节水70%,可以说兼具节水、环保、低碳的特点,已成为家庭净水和饮水技术应用的最新发展趋势。

    碧水源相关视频

    我对碧水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83346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