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两天14亿元 圣象地板:这个“小目标”容易实现

    两天14亿元 圣象地板:这个“小目标”容易实现

    2016-11-17 15:2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打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康树地板

    圣象康树地板

    公司名称:圣象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两天14亿元 圣象地板:这个“小目标”容易实现

    中华建材网讯:15万个订单、14亿元左右的销售额、收款约8亿元,这样的目标在两天内实现,卖的是地板,谁有这个能耐?2016年11月12日,“双11”的喧嚣还未沉寂,在不断飙升的数据饱受质疑之际,圣象地板董事长翁少斌在京城亮相,并公开宣称:这个“小目标”,圣象容易实现!

    两天14亿元,圣象地板:这个“小目标”容易实现!

    当天,翁少斌一早现身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为一年一度的“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助阵,现场人如潮涌,看不出“双11”狂欢后的冷淡。这是一个圣象的节日,与“双11”并无多大关联。

    2014年7月,在圣象一年一度的全国经营会上,听着汇报的翁少斌突然脑海里迸发出一个念头:常规销售越来越少,能不能举办一个全国性的活动,一天卖出10万个订单?几个月后的11月15日,圣象联合全国28个省、3000多家专卖店共同启动全民地板日,主会场设在圣象工厂所在地丹阳。“第一次举办时,差点出事儿,丹阳开城以来就没见过那么多人,800辆大巴载着两万七八千人进城,交警看见印着‘圣象全民地板日’字迹的大巴都直接让过,人像风一样刮进来。”翁少斌两只手从左到右地比划着,描摩着那种既欣喜又害怕出事儿的心情。那两天,圣象共签下超13万个订单。

    两天14亿元,圣象地板:这个“小目标”容易实现!

    从那以后,全民地板日就成为圣象的一个固定节日,每年11月最靠近15日的周末,圣象集团总部、圣象工厂、全国分公司、3000多家专卖店协力参与这个特大型活动,2016年全民地板日已经步入第三届。

    地板作为一个特殊品类商品,后期的安装很重要,目前常规的做法都是实体店支持电商产品的运输与安装。为此,圣象正在筹建一个大项目——打造一个第三方服务平台。“我们将努力达到不需要实体店的支持就能实现电商独立运营的目标。”翁少斌透露,圣象的这个第三方服务平台,用以支持电商的物流、安装、售后环节。这个平台实际上是一种资源配置的优化,来自各行业有资质有经验的优秀服务人员,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自主选择,流动的人员配置也解决了有些企业由于波动的销售额不能确定雇佣员工数量的困局,这将是家居行业的一个突破。

    据了解,该平台目前正在深圳、青岛、西安等城市进行试验,一旦试验成功,平台真正建立起来就不止服务于圣象,也将为其他家居品牌提供服务,未来消费者也可以像使用滴滴打车一样,根据服务人员的水平和态度进行评分,差评多者,平台将不予录用。

    我对圣象康树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9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