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战略伙伴奥利欧出席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

    战略伙伴奥利欧出席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

    2016-11-17 14:0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心等于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战略伙伴奥利欧出席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首届红宝石墙布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此次红宝石经销商大会召开地点为江西三清山,大会主题“道家福地、论道营销”。奥利欧作为红宝石墙布战略合作伙伴,也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本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10月7日,红宝石墙布在三清山华克山庄成功举办主题为“道家福地,论道营销”的经销商大会,三清山又名少华山,因三清山的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宛如**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所以大会以“论道”为题,十分贴切。此次经销商大会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位经销商与合作方共同参与,大会自10月7日起至10月10日结束,共维持四天时间,此次大会流程:11月7日经销商签到入住三清山华克山庄,8日正式进行经销商大会,9日经销商正式三清山旅行,10日经销商返程。

    大会期间,红宝石墙布刘德海总经理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红宝石墙布与经销商合作双赢的愿景,进一步剖析了红宝石墙布发展的前景以及愿景,建立起经销商与红宝石携手共赴美好未来的信心。就连一直影身幕后的红宝石墙布首席设计师朱峰也参与了此次大会,并分享了红宝石品牌背后的故事。

    红宝石刘总发表讲话

    奥利欧销售总监路总会间发言

    作为红宝石墙布的战略合作伙伴——奥利欧,当然也出席了此次盛会,大会上,奥利欧品牌路利斌先生详细介绍了奥利欧与红宝石的合作契机,以及对奥利欧产品的性能、特点进行了答疑解惑。促进了红宝石经销商对奥利欧产品的经一部了解,加强了奥利欧与红宝石墙布、红宝石墙布经销商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的紧密合作打下基础。此次经销商大会旨在加强红宝石、奥利欧与经销商之间的联系,使经销商更加深度的了解红宝石产品,以及未来红宝石经销市场的分析与探讨。

    红宝石与奥利欧强强联合,奥利欧作为中国壁纸以及壁布辅料行业领导品牌与无缝墙布十大品牌之一红宝石墙布的强强联合,不仅是市场发展需求,更是彰显了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合作共赢,奥利欧与红宝石共同打造的红宝石墙布胶、红宝石水晶基膜两款产品,无论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在品牌影响力上都属于业界的翘楚,所有的红宝石定制款糯米胶都实现了产品统一规范、统一供货、统一价格,以及统一售后,从生产到售后一条龙服务,保证经销商利益的同时,更彰显了奥利欧与红宝石的品牌力。

    奥利欧作为江苏鸟语花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先后获得了众多荣誉和称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建材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国际绿色环保产品称号”;奥利欧产品先后通过欧盟ROHS认证,iso9001和14001国际认证;并先后成为南京人民大会堂、青奥村、万达希尔顿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华泰万豪国际酒店、五矿御江金城、雅居乐藏龙御景等大型工程壁纸辅材供货商。

    本次 “2016红宝石墙布首届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汇聚了红宝石墙布和各区域经销商的力量,未来红宝石墙布、奥利欧将进一步携手,深度探讨战略合作,共同建设、推进墙布与墙布辅料在方面的升级,推动中国壁布、壁布辅料不断登上新台阶。奥利欧坚信,壁布、壁布辅料仍将大有可为,红宝石和奥利欧还需更加努力、迎接挑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92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