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2016-11-16 13:4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艺树地板

    大艺树地板

    公司名称: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5日,“中美市场 同款同步同质同价——大艺树地板品牌国际化战略发布会”在杭州召开。良友木业董事长沈小红、大艺树总经理刘振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王满会长、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美国休斯顿大艺树销售总监Joe先生、国际环保认证机构FLOOR SCORE、GREEN GUARD负责人、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副理事长东北林业大学沈隽教授、及巴洛克地板创始人刘硕真、圣象地板总裁郭辉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艺树开启品牌国际化新篇章,打造中国地板行业发展新高度。

    中国地板年产销量近4亿平方,居世界第一。然而,背后是外贸无名代工、国内低质低价竞争。中国缺少世界认可的地板品牌。良友木业作为中国最大的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商、对北美出口七连冠企业,决心将旗下大艺树地板打造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品牌、地板界的“华为”。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推行四同战略,赢得消费者信赖

    在开场致辞中,大艺树总经理刘振江介绍,2003年,良友木业开始从事实木复合地板的制造与出口业务,2009年进入美国市场,并迅速成为对北美出口的品类第一。2010年11月,美国启动对中国地板的“双反”调查。虽然历时四年,良友木业终于胜诉,但已经意识到必须跳出国内竞争的范畴、跳出价格竞争的思维,站在国际市场的高度,打造自有品牌,甩掉倾销的帽子,走品牌创造价值的道路。于是2011年在美国注册了“ARTREE”商标,在亚特兰大设立了北美分公司,推广自有品牌大艺树地板。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2015年调研数据显示,良友木业及大艺树地板在美国实木复合地板的市场占有率已达18.3%。2016年,销量将突破1000万平。在美国卖得更好的地板是中国大艺树。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近两年,消费者青睐进口地板品牌,很多不知名的欧洲、甚至东南亚品牌也纷纷涌入中国。对于国内品牌,消费者反而不信任、看不上。大艺树认为这是挑战,更是机遇,决定携美国市场的优势,加速国内市场建设。让消费者看到中国也有值得信赖的、世界认可的地板品牌。

    大艺树不做编造身世的假洋鬼子;拒绝产品出口转一圈回到国内赚暴利;更不屑玩国内国外双重品质标准的伎俩。坚定不移地推行:“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的品牌国际化战略。让中国消费者不再花双倍价格买进口品牌,不再忍受差别化待遇;让中国精英的家居装修同步美国;享受美国市场相同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三大国际环保机构为大艺树地板品质做背书

    本次发布会,大艺树的美国市场伙伴、大艺树第一位美国客户——休斯顿大艺树销售总监,Joe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他认为大艺树和良友木业的产品可以遍及北美、加拿大、墨西哥等地2200家建材超市,关键在于品质可靠稳定。并称大艺树是在产品研发和品质控制上最舍得投入的地板企业。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大艺树地板的好品质得到了三大国际环保认证机构的背书。美国科学认证体系的FLOOR SCORE认证和GREEN GUARD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认证,都派出机构负责人莅临现场并发表专题演讲,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CARB认证负责人通过视频向大艺树表示祝贺,对于大艺树地板在环保上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据介绍,三大认证机构不仅对市面常见的甲醛进行检测,并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重金属等其它有毒挥发物含量的检测,被誉为世界最为苛刻的三大环保认证。大艺树地板母公司良友木业的嘉兴工厂,是上述机构的认证工厂,大艺树地板出厂每一片地板,无论销往美国、澳大利亚或是在国内销售,都将符合这三大国际环保机构的认证,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大艺树葛晓海厂长则表示,之所以能够做到国际市场认可的高品质,是因为大艺树严格执行国际化标准,并实施全产业链生产,从整个生产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品质控制。占地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的大艺树嘉兴工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实木复合单体工厂。

    2017年新品中美市场同步上市

    本次发布的2017年新品在中美两国同步上市。据产品研发总监Riccardo先生介绍,产品创意来自美国名著《瓦尔登湖》。大艺树研发团队以晨雾、日出、秋日、夜幕四种景色为创意点,以木材的原始纹理、结巴、色彩为素材,以黑白灰为基调,创意开发了全新的产品,诠释在都市中生活的精英阶层对于自然的向往、对于内心自由的渴望。并以此系列产品向该书作者、自然主义大师梭罗致敬。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据了解,清华大学的校长邱勇也曾将此书赠送给入学新生,称此书是一本使人安静的书。展示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展示了一种物质上简朴至极、精神上丰盈充实的生活状态。

    来自各地的设计师嘉宾对产品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宁波装潢公司李总监认为,大艺树2017新品迎合了目前都市装修中自然风、休闲风及混搭,市场前景良好。在展示区仔细观摩产品之后,来自山东的设计师则认为产品的做工很好,不愧是国际品牌出品。

    取势明道优术 加速国内市场建设

    大艺树营销总监杨大蔚以“取势明道优术”概括了大艺树加速国内市场发展的部署。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他表示,大艺树地板及良友木业在美国市场2016年的销量将突破1000万平,这为加速国内市场建设奠定了实力和品牌根基。大艺树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源整合、产品合作开发,这是其他国内品牌无法企及的。抗菌地板、儿童地板等新品将陆续在中美同步上市。

    未来5年要通过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的战略,将大艺树打造成为地板行业的华为。为实现这一目标,大艺树在2016年全面更新了国内市场的品牌形象,升级了专卖店系统、并着力打造更为完善的培训系统和推广体系,并将新增高品质店面超过500家,做到国内国外的齐头并进。

    目前,以“在美国卖得更多的地板是中国大艺树”为主题的品牌宣传已在多个城市落地,并取得良好效果。

    中美市场四同战略获得多方肯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王满会长,对大艺树打造国际化品牌及中美市场无差别战略表示了肯定,并认为此举为国内企业做了良好表率。2015年,为鼓励大艺树推动品牌国际化建设,协会还曾为其颁发“中国林业产业特殊贡献奖”。中国木材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则表示良友木业在全球化的资源整合上具有优势是国际品牌战略的重要支点。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大艺树的老朋友、巴洛克地板创始人刘硕真对该战略的实施也表示了肯定,并强调执行国际品质标准、整合国际创意资源是建设国际化品牌的必由之路。

    与会的家装设计师认为,2017新品的设计具有前瞻性,潜力巨大。同步美国市场将加速大艺树在高端市场的渗透,而柔性化定制更是区隔进口品牌、赢得高端客户青睐的有力武器。

    大艺树经销商们则表示,该战略的实施让他们看到了大艺树做大做强国内市场的决心。四同战略也将帮助大艺树摆脱国内低端市场竞争,赢得高端客户追捧,国际品质和合理价格,对进口品牌市场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将在国内市场掀起“不买进口品牌就买大艺树”的消费潮流。

    会议的最后,良友木业董事长沈小红、演讲嘉宾及来自澳大利亚、美国等合作活动共同登台,启动大艺树地板的“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的市场实施。

    2016大艺树地板发布品牌国际化战略

    我对大艺树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63226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