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涂料行业问题重重 回顾近期行业资讯

    涂料行业问题重重 回顾近期行业资讯

    2016-11-15 09:3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觉和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料行业问题重重 回顾近期行业资讯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年代的发展,涂料行业的各种问题日益暴露。“双十一”到来,也预示着我们将告别2016迎接新的2017!近日,有关涂料行业的事情也很多,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近期的涂料行业事件吧。

    怀柔区建委质监站站长单坤一行观摩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

    11月8日,怀柔区建委组织电视台媒体、区域建设单位、防水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举办“建筑防水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交流会“,怀柔区建委质监站站长单坤等一行来到庙城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观摩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现场演示,东方雨虹北京工程公司经济技术部总工程师曹洪征、北京公司直属业务三部总经理黄海涛陪同交流。

    会上,由东方雨虹专业施工工人仲鸿宇进行标准化施工操作演示,实操演示内容分别为阴阳角标准化施工以及大面标准化施工。演示期间,曹洪征和黄海涛对施工步骤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防水卷材优劣对比方法,为现场观摩人员解答专业问题。单坤对东方雨虹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及严格的施工要求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怀柔区建委质监站提升区域内防水工程质量的愿景与决心。

    2016年1-9月我国涂料总产量同比增长7.4%

    2016年1-9月我国涂料总产量达到1345.04万吨,同比增长7.4%。其中,广东省涂料产量达到247.44万吨,同比增长8.7%,江苏省涂料产量达到169.494万吨,同比增长4.9%,上海市涂料产量达到150.994万吨,同比增长3.9%。

    合肥公布十大家装违规行为 偷工减料占三成

    偷工减料、甲醛超标、售后服务和工程维修保修不兑现……这些装修中的问题已经成为合肥市民家装投诉的前三名。近日,记者从合肥市建管处获悉,合肥市家装行业协会公布了该市十大家装违规或质量安全行为,其中装修工程偷工减料、工艺差、质量差粗制滥造超三成。

    据合肥市家装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合肥市家装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市民生活和社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家装行业发展过于迅速,相关法律规则和监管体系并不健全,家装投诉率连续多年都在消费者投诉前10名之列。合肥市家装行业协会对近年来市民家装投诉的问题进行整合,梳理出该市“十大”家装违规行为。“这些问题除建材质量外,集中体现为部分家装企业诚信度低,自律水平差。”

    运载油漆大货高速起火 车流堵了20多公里

    嘣!嘣!嘣!“快过来,前方已经发生多次爆炸,地上的流淌火已经快烧到桥梁的位置了,必须马上进行隔断和降温。如不及时处置,将致使桥梁发生坍塌……”这一幕是11月12日发生在京昆高速广元境内,一辆满载30顿危险化学品的挂车突发大火,消防官兵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连续作战,消耗近40顿水和泡沫,大火终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11月12日10时12分,广元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京昆高速广元往西安方向1483路段龙洞背大桥上一拖挂货车起火,车上载有30顿疑似油漆的危险化学品,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广元消防立即调集朝天消防大队3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处置。

    京津冀三地联手保护家居知识产权

    当前,家具行业提倡原创设计、积极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已经成为行业共识,但同时,家具业界爆出的侵权、抄袭、仿冒等事件仍屡见不鲜,家具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已然成为行业的一块顽疾。如何治愈之一顽疾?日前,由京、津、冀三地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北京12330、天津12330、河北12330主办的京津冀家居行业知识产权保护沙龙落幕。活动达成共识,家具的设计理念、文化和品牌等知识产权因素已经成为角逐市场的重要法宝,加强家具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从业者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迫在眉睫。

    三地共建“12330工作站”

    今年4月,由京津冀三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共建的“家居行业12330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站”成立,工作站深度整合了三地优质的知识产权保护公共服务资源,紧密对接家居企业在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等环节中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纠纷调解、公益培训、热点问题研讨等服务。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涂料行业目前的趋势来说,问题重重。涂料企业要想走向辉煌,必须严把涂料的质量关。有了好品质,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178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