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吊顶企业需结合实际 有针对性地做出战略调整

    吊顶企业需结合实际 有针对性地做出战略调整

    2016-11-15 08:1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唠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吊顶企业需结合实际 有针对性地做出战略调整

    中华建材网讯:目前,吊顶行业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始终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然而,在行业发展较成熟的态势下,吊顶行业也存在着一定的不稳定因素。所以,吊顶企业需从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出战略调整。

    吊顶市场存在不安定因素

    历经多年的历史积淀,吊顶市场逐渐壮大起来。在稳步前进的同时,除了突围成功的为数几家知名吊顶品牌,大部分的吊顶企业都存在着不少的隐患。纵观整个吊顶市场,这些不安定的因素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

    1、生产模式上

    首先是生产模式上的问题。吊顶属于劳动密集型生产模式,这种模式在我国经济亟待转型的今天已经属于被淘汰中的落后生产方式,要想提高生产者的劳动效率,就需要改变的就是现有的生产关系模式,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

    2、同质化想象

    吊顶低成本生产的现象由来已久,主要原因是吊顶行业技术水平低下使得市场准入的门槛低,低成本带来的另一方面就是同质化,同质化俨然成为了吊顶行业转型的最大障碍。

    从目前整个吊顶行业的市场背景来看,知识产权保护不力,新开发的产品很快就会被山寨模仿,并以更低的价格挤压产品开发者的市场,这种状况不仅是行程吊顶行业同质化的元凶,也导致了吊顶企业缺乏创新的热情。最终形成低成本、低利润、高淘汰率的吊顶市场格局。

    吊顶企业需从实际出发 针对性地做出战略调整

    针对此,就需要企业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做出战略调整。一方面,在管理模式上,进行转型升级,抛弃粗放式的管理模式,积极引进精细化模式,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另一方面,是生产模式上的转变,随着同质化现象愈发泛滥,企业还需在生产模式上加大创新力度,增强自身产品和经营的独特性。

    不论是那个行业的发展,在经历一段时间后,总是会或多或少的遗留一些历史性的问题,这些问题就直接导致了吊顶行业以后发展路上的不通畅。

    总之,面对行业存在的种种问题,集成吊顶企业需从自身寻找原因,与时俱进,这样才是企业发展的长久之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177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