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门窗“工匠楷模” 罗兰西尼门窗实至名归

    中国门窗“工匠楷模” 罗兰西尼门窗实至名归

    2016-11-12 08:16: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踢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罗澜西尼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中国门窗“工匠楷模” 罗兰西尼门窗实至名归

    中华建材网讯:昨天,可谓是中国门窗业的大日子。由中视蓝海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联盟主办的中国门窗工匠楷模颁发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评选出为门窗事业做出贡献的“百强企业”,可谓是覆盖门窗行业的方方面面,推动着门窗行业的整体发展,真是门窗人喜闻乐见的大事。

    而此次的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也是门窗行业技术交流与互相学习的有利契机,共同把门窗事业做强做好的有力平台。把工匠精神践行到门窗研发与生产的每个细节,以更加专注、精致、严谨的态度对待门窗事业,专注于门窗技术与人性化的产品研发方向,为用户体验做到与时俱进。

    当然,凭着罗兰西尼的工匠精神与行业贡献度,也毫无意外地出现在榜单中。也充分肯定了罗兰西尼在门窗行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如果细数盘点罗兰西尼对行业的贡献,真是举不胜举:

    ●首先,做行业品质楷模。罗兰西尼门窗的品质与质量在整个门窗行业也是公认的数一数二,从产品材质与技术上突破入手,提升门窗品质,为行业树立质量标杆。

    ●其次,前沿的设计理念。在今年广州建博会期间,首次以产品理念做为展会主题——“回归产品”,充分体现罗兰西尼专注门窗产品的“人性化”。而大胆前沿的设计理念,就是最大程度地体现产品“人性化”,这将是行业以后的发展方向,也为未来行业设计理念奠定基础。

    ●第三,终端服务的重视。首先是罗兰西尼商学院的启幕,定期定时为终端服务一线人员提供专业知识和服务意识的培训,并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的终端服务准则。借助现代网络科技手段,从咨询到落地,全方位给予客户最专业,最适合的方案,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流程,全程无忧。是门窗业拥有完善的终端服务的企业之一,为同行提供学习借鉴的机会。

    以上足以证明罗兰西尼“工匠楷模”的实至名归,真材实料。罗兰西尼也定当负起楷模作用,传递工匠精神,树立行业标杆,以模范引领行业的发展。把企业的工匠精神和先进技术与理念传递出去,更好的为门窗行业做贡献。

    我对罗兰西尼系统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2315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