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沃根全屋定制——8090后的“菜”

    沃根全屋定制——8090后的“菜”

    2016-11-01 14:5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暖的小天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根8090全屋定制·橱柜

    沃根8090全屋定制·橱柜

    公司名称:深圳沃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沃根全屋定制——8090后的“菜”

    8090后,一个令众多行业费尽心思、认真研究的群体,一个让众多企业魂牵梦绕、争相追逐的群体,如今,也逐渐成为我国家居行业的庞大消费群体。近些年,不管是产品设计上的创新,还是营销方式上的变革,家居企业无不是围绕着8090后的需求来进行。眼下火热的“全屋定制”,便是市场需求驱动下的“结晶”,而因其独有的魅力,也成为了8090后的“菜”。

    沃根8090全屋定制 8090后的“菜”

    沃根8090全屋定制 8090后的“菜”

    什么理由 让8090后不得不爱

    一方面,个性化+一体化的完美结合。中华橱柜网记者在走访家居卖场时听到不少8090后消费者表示很难买到自己心仪的家具,要么是家具尺寸与自家房屋空间不符,要么是家具款式与整体装修风格不搭,总之,不尽人意。个性化需求得不到满足、家装风格难统一,这是年轻人装修时的痛点。那么,全屋定制就能解决么?事实上,从全屋定制这四个字便可得知,相对于成品家具,家里的所有硬体家具都可以根据年轻人的个性需求以及功能需求来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又能保证全屋的整体性,为人们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超强空间利用率,烘托高质量生活氛围。现今,刚成家的8090后的房型多以小户型为主,如何巧妙地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出最大的使用功能,一直是年轻人追求的设计理念。全屋定制,会充分对家中的一些畸形空间加以利用,如卧房转角处设计成可旋转的梳妆台等等,不仅家里的空间实现扩容,空间整体的美观性也会大大提高。小户型装修选择全屋定制,面积小的痛点迎刃而解,仍然能满足8090后对高质量家居生活的渴求。

    全屋定制,打破设计同质化,打破风格不统一,打破空间利用差,打破传统家装的各种桎梏,而这,正是8090后所想要的。

    +互联网 全屋定制“锦上添花”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又将到来,眼下不少家居品牌已经提前打响了促销预热战。在翘首以盼这一购物狂欢节的同时,大家还记得去年天猫双十一的场景吗?2015年双11,全屋定制首次成为天猫家装的细分行业之一,引发众人围观。作为第三方电商平台,天猫家装新开辟出全屋定制品类,这与正在崛起的家具网购需求以及全屋定制火热的发展态势脱不开关系。

    目前,家具消费的主体8090后,他们大多数是网购的忠实粉丝,虽然所购买的产品仍以服装、电子产品为主,但对网购家具的接受度在不断提升。另外,他们是注重效率的一代人,在网上一揽子搞定家具定制解决方案,无疑不符合他们快速的消费理念。事实上,根据淘宝数据显示,目前淘宝的定制类目,全屋定制是定制类行业第一。在8090后倾向于通过网购来实现自己需求的背景下,全屋定制+互联网,走网销之路,或能有效拓展销售渠道,让全屋定制家具品牌“锦上添花”。

    拿下“全屋定制” 实力说了算

    前几年整体家具风行走俏市场,很多的传统家具企业纷纷跟风,在没有技术实力和人才沉淀的基础上依靠模仿和山寨打价格战,结果发展受阻。如今全屋定制日渐火爆,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纷纷加入。这其中,企图再一次浑水摸鱼分一杯羹的企业不敢保证没有,但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也正如业内人士所言,想拿下全屋定制,还得实力说了算。

    沃根8090产品一览

    沃根8090产品一览

    沃根8090全屋定制从8090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提供符合每一个消费者要求的个性化及一站式家具定制方案。沃根的全屋定制系列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材质选择,均根据8090后这一人群,精准定位,打造更适合8090后的个性、环保产品。

    另外,沃根8090全屋定制采用在线3D设计+展厅实景样板间方式推出。全部采用最新的3D设计软件,不仅减轻了门店导购的解说压力,降低加盟商的操作难度,也可让消费者根据自家的户型、面积以及喜爱的装修风格等,快速、自主地进行设计,最终直接在线上看到自己的设计方案,双方互惠。而通过线上平台了解到沃根8090全屋定制产品的消费者更可到线下的全屋定制门店进行现场体验,看看产品的材质、工艺及实际的摆放效果等等。

    据沃根8090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沃根8090全屋定制产品在加盟商中的认可度很高,为加盟商带来了更多的利润增长点,接下来公司也会重点扶持做全屋定制的加盟商。”

    【结语】个性需求的完美呈现、异中求同的精彩演绎、空间利用的极致表达,全屋定制实现了8090后想要的家装梦想,而这也正是眼下全屋定制热浪不退的重要原因。作为未来家居行业的一大发展方向,全屋定制对于单个家居企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能不能做好它,将这碗“菜”献给广大消费者,就看企业的实力了。                      

    沃根8090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沃根8090全屋定制·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1306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