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华帝2016三季度净利润达2.01亿 同比增长51.69%

    华帝2016三季度净利润达2.01亿 同比增长51.69%

    2016-11-01 14:3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打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橱柜·家居

    华帝橱柜·家居

    公司名称: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华帝2016三季度净利润达2.01亿 同比增长51.69%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4日,华帝公布了2016年三季度财报。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18亿元,同比增长18.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51.69%;前三季度实现稀释每股收益0.56元;公司预告2016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40%-60%。

    华帝2016三季度净利润达2.01亿 同比增长51.69%

    华帝2016三季度净利润达2.01亿 同比增长51.69%(图片来源网络)

    新管理层多方努力 三季度单季归母净利润同比转增

    公司三季度单季度实现营收同比增长19.96%;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18.02%,同比转增。优异表现主要源于新管理层在渠道、营销、产品等方面强化管理,激发公司运营活力:第一,优化渠道结构,一方面加强原有电商渠道和工程渠道建设,另一方面积极与互联网家装公司及异业联盟合作开拓新渠道;第二,深挖三四线市场,对终端门店进行标准化升级改造;第三,优化产品结构,采用“上市一代、开发一代、储备一代”策略,不断开发高端智能新品。未来随公司新管理层相关战略布局深化落地,公司业绩好转态势将持续,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继续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产品向高端智能化转型 助力毛利率与净利率提升

    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达到41.17%,较去年同期提高3.84pct,主要系公司产品向高端智能转型所致。期间费用率前三季度同比提升1.90pct至32.71%,其中销售费用率同比提升1.62pct至25.17%,管理费用率同比下降0.07pct至7.89%,财务费用率提升0.36pct至-0.34%。综合影响下,公司前三季净利率6.74%,同比提高1.43pct。

    股权激励实施完成 为未来业绩增长提供保障

    报告期内,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完成,向17名激励对象授予432万股限制性股票,其解锁条件之一是以2015年为基数,16、17、18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5%、60%和100%,将公司利益与管理团队个人利益绑定,一方面稳定管理团队,另一方面也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提供目标和动力支撑。

    增发预案深度绑定经销商 利好公司中短期发展

    公司于9月2日发布公告,拟向包括实际控制人、部分经销商的核心人员设立的珠海华创投在内的几大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26,091,081股,价格为21.08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5亿元。募集资金的目的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洗碗机产品生产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增发实施将有效解决公司营销布局、人力成本和未来发展空间几大难题,利好公司中短期发展。

    厨电行业处在成长期,行业渗透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行业市场整体集中度仍然较低、份额提升空间充足。华帝在管理改善的基础上,未来在规模上涨、盈利能力提升方面值得期待。股权激励、经销商持股等更是为这种期待提供了支撑,持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我对华帝橱柜·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13067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