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箭牌卫浴荣登整体卫浴十强榜 获千万用户认可及肯定

    箭牌卫浴荣登整体卫浴十强榜 获千万用户认可及肯定

    2016-11-01 11:5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的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

    公司名称: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箭牌卫浴荣登整体卫浴十强榜 获千万用户认可及肯定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7日,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的“中国厨卫百强”颁奖典礼现场,箭牌卫浴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荣登“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榜首,更凭借千万用户的认可及地产商的肯定,荣获“精准配套发展力企业”大奖。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会长,谢总在年会上进行致辞,对厨卫委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谢总表示,2016年,厨卫委在中装协的正确领导下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依托中装协在建筑装饰领域的影响力和平台优势,通过标准制订,技术研究,打造行业品牌,积极交流和商务交流等方面积极工作,在环境不佳的情况,为厨卫行业可持续发展管注入了一些活力。并表示,中装协将带领厨卫行业开启一段中国质造的旅程。箭牌卫浴作为厨卫委会长单位,将全力支持厨卫委工作,践行中国质造,为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不懈努力。

    箭牌卫浴荣登整体卫浴十强榜 获千万用户认可及肯定

    当晚,第八届“中国厨卫百强”颁奖典礼也成功举办,新一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荣耀诞生。箭牌卫浴在本次评选中,获得“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和“精装配套发展力企业”两项殊荣。

    箭牌卫浴荣登整体卫浴十强榜 获千万用户认可及肯定

    箭牌卫浴荣登整体卫浴十强榜 获千万用户认可及肯定

    箭牌卫浴荣获“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

    箭牌卫浴荣登整体卫浴十强榜 获千万用户认可及肯定

    箭牌卫浴荣获“精装配套发展力企业”

    第八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是在前七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深度完善评价体系,优化评选方式,在综合考量企业管理水准、盈利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持续性等企业评价方式的基础上将终端消费调研作为一个重要指标加入到全新的评价体系中,同时将“信用评价”、“卫生洁具坐便器、厨卫水龙头产品测评”分别作为参考数据及加分项,力争打造一支实至名归的“厨卫国家队”。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年会主题“升级突破,持质以恒”确切抓住企业升级的本质。严总指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提升,企业能否提供优质产品意味着企业能否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近年消费者去国外购买智能马桶盖事件也证实了民族品牌有责任提升产品品质,提升在国人心中的信赖度。而在谈及民族品牌怎样增加在国内高端工程的占有量的问题上,严总指出可以从两方面入手。其一,生产优质产品。从设计、工艺、功能等方面满足高端人群高端工程的需求;其二、有责任地推广与宣传,让更多的设计师、业主、消费者认知民族品牌。

    2016年,正值行业洗牌期,箭牌卫浴在原有的强势销售品类上继续稳固发力,保持增长势头,做好强势品类的同时也在低关注品类上发力,利用低关注品类作为驱动,整合创新所有产品线集中发力销售。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箭牌卫浴明确品牌诉求“畅享舒适卫浴空间,提倡人文关怀”,善于创新,突破局限,努力做到品牌差异化、产品差异化、服务差异化,还敢于直面价格竞争。

    我对箭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1305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