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我乐正式签约女神高圆圆 变革新品颠覆而来

    我乐正式签约女神高圆圆 变革新品颠覆而来

    2016-10-31 16:5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乐家居

    我乐家居

    公司名称: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我乐正式签约女神高圆圆 变革新品颠覆而来

    中华建材网讯:10月30日,“高圆圆代言我乐暨新品发布会”于南京江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春俊先生,副总经理徐涛先生携合作伙伴、我乐家人等出席本次活动。除新品发布外,全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国民气质女神高圆圆,一席白色西装流苏裙干练、简洁、优雅,首次以我乐代言人的身份在媒体前亮相,瞬间燃爆全场!家居行业风尚的变革升级往往需要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出现。

    我乐正式签约女神高圆圆 变革新品颠覆而来_1

    国民女神高圆圆亮相发布会现场

    重磅签约高圆圆是品牌和产品的重要延伸与升级

    为了向消费者更深刻、更清晰地传达“设计让家更美,科技让美实现”的品牌理念,我乐特邀国民气质女神高圆圆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与高圆圆的完美自身气质十分契合。现场谈及与我乐合作契机时,更指出是我乐的“环保、设计、质量”以及省时省心省力的新模式最终促使她成功牵手。本次重磅签约高圆圆也是我乐品牌和产品一次重要的延伸与升级,在家居行业加速进入风起云涌的大变革时期,我乐在全屋定制领域再次革新,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全屋定制家居生活的领跑者!

    我乐董事总经理汪春俊在致辞中表示,我乐在过去十年里能够稳居行业前三名,归因于对“环保、品质、设计”的不懈坚持。未来的新纪元,我乐将实现从衣柜、厨柜到全屋定制的转变,我乐的全屋定制包括8种风格、21种色彩、2000多个模块和无穷的组合方式!同时,我乐拥有亚洲最大的单体,全屋定制智能工厂36万平米正在破土动工。在工业生产大数据的支撑下,通过智能化生产、信息化制造实现产品的规模定制,满足消费者的家居定制梦想。

    我乐正式签约女神高圆圆 变革新品颠覆而来_2

    高圆圆360°现场真实体验新品“维多利亚”

    新品“维多利亚”惊艳亮相 女神高圆圆360°现场真实体验

    此次英式新品“维多利亚”惊艳亮相,利落的纯白色、外观细腻精致、简洁、明亮,整款产品在设计上极具包容性。在追光灯下,外翻的门型线条,打磨后的印花显得典雅而简洁,庄重而不失高贵。发布会现场,我乐别出心裁的将商品展示区1:1模仿成家庭居室内空间来布置,邀请女神高圆圆360°现场真实体验。

    尤其是卧室整体的设计,完美地将电视墙、书桌、书柜、床都融为一体,和谐而美观。体验后的高圆圆现场大呼“太完美”!她认为,维多利亚系列新品古典的气质里透着独立女性的感觉。仅仅20平米空间就能够满足生活的所有需求,实现了功能性和美观性的完美结合!

    我对我乐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313029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