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核力引爆 全能终端:派雅门窗经销商培训引爆“真核力”

    核力引爆 全能终端:派雅门窗经销商培训引爆“真核力”

    2016-10-28 10:2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保卫睫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佛山市南海派雅门窗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核力引爆 全能终端:派雅门窗经销商培训引爆“真核力”

    中华建材网讯:在终端为王的当下市场,派雅门窗全国巡回举办终端实战特训营,全面提升终端竞争力,引起了市场与行业的广泛关注。近期,派雅佛山站特训营隆重举行,以“核力引爆  全能终端”为主题,带给经销商们体系化的终端管理运营培训。特训营聚集了派雅门窗珠三角地区的经销商伙伴,还吸引了不少湖北、四川、重庆、海南等地区的经销商们前来学习。

    派雅门窗领导层与优秀经销商合影

    核力引爆全能终端,派雅门窗以攻城拔寨之势在行动。聚焦终端,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们对本次终端实战特训营的认识如何?引爆终端,他们又有怎样的“真核力”呢?

    万州:服务与品质是真核力

    2004年,派雅门窗重庆万州专卖店成立。经过4年的用心经营,万州专卖店成功开设大规模分店,两店联动经营,让派雅门窗在重庆地区家喻户晓。今年,万州专卖店正式升级为旗舰店,成为名符其实的一线门窗品牌专卖店。

    2004年至今,铝合金门窗市场从来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万州专卖店经销商邓总在特训营现场接受采访时透露,派雅门窗作为国内一线品牌,带给市场的也是一流的品质与服务。凭借过人的品牌优势,面对市场挑战,万州专卖店总能应对自如,业绩斐然。12年来,专业服务与卓越品质一直都是万州专卖店的经营宗旨。

    《孙子兵法》说:“善战者,求之于势,不责于人,故能择人而任势。”军事上尚且重借势,引爆终端,邓总认为也应顺势而为:“眼下,互联网势不可挡。尤其是面对80、90后,互联网更是我们门窗专卖店不能回避的。这一次,我们在佛山了接受了派雅总部一系列的专业落地培训,可以说是受益匪浅。回去之后,万州专卖店一定要加大网络培训,从营销、导购到服务,都要接轨互联网,全面升级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最满意的门窗服务。”

    乐山:好品牌让难题迎刃而解

    在四川乐山,有一间派雅门窗专卖店。经过12年的经营,拥有600多方的店面和别墅级奢华装修,成为川内最大的铝合金门窗专卖店。本次实战特训营,乐山专卖店的胡总来到佛山接受更加系统,更加专业的培训。面对记者的采访,胡总讲述了自己与派雅门窗的传奇故事。

    在加盟派雅门窗之前,胡总代理了当地一家小门窗品牌。虽然胡总胸怀鸿鹄之志,却难以施展拳脚。后来听说,有川内的朋友做派雅门窗,效果不错。通过全方面了解和总部考察,胡总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建材经验,认定加盟派雅门窗将大有作为,毅然加入派雅门窗的大家庭!

    如今,有着12年历史的乐山专卖店每年的销量都在不断攀升,高端客户不断增加,转介绍的客户也更多了。这也印证了当初胡总加盟派雅门窗的明智选择。除了选对品牌,胡总还十分注重店面装修和样品。高端大气的装修和最新的样品让客户来到专卖店有一种亲切的舒适感。胡总还在人流、车流密集的北京华联时代广场自费投入外围广告和高速路广告,提高品牌知名度,做好售后,客户自然源源不断。

    “拥有一个好品牌,跟着厂家的理念走,用专业和专注的态度做好终端!”这是胡总加盟派雅门窗的心得。谈及明年的规划,胡总说“力争做当地龙头老大。”这份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让人由衷敬佩!

    三亚:“候鸟”市场的门店经营之道

    在海南三亚,派雅门窗同样设立了专卖店。三亚专卖店的徐总仅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在三亚创办了两间派雅门窗专卖店,一间70多方,另一间260多方。参加了本次终端培训会,徐总抱着“取经的态度”,来学习交流。

    经营了多年家居建材生意的徐总认为:海南省有特殊的区域限制,许多业主买房都是以投资为主,只有过年或者节假日才过来住。缺乏日常使用,房子装修会更加依赖品牌。所以在选择加盟门窗的时候,徐总最后选择了行业领军品牌派雅门窗。

    在运营终端门店时,徐总做到软硬结合,章法有度。徐总斥重金在三亚建材城所有电梯投入硬广,毫不含糊。徐总还广泛结交当地商会,和江西商会、海南商会等6大商会建立长期联盟关系!徐总还格外注重团队组建,高薪聘请热爱门窗行业的精英人才,共同开拓派雅门窗的三亚市场。

    徐总非常感谢派雅总部提供机会来参加培训,也很欣慰看到总部对经销商的态度由“放养”升级为“圈养”,更好的适应市场竞争。而且会紧跟总部步伐,提高网络意识,加大网络宣传投入,迎接市场复苏。

    派雅门窗全国巡回实战特训营(佛山站)大合影

    2016“核力引爆•全能终端”派雅门窗全国巡回实战特训营(佛山站)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派雅门窗对经销商的扶持和终端门店竞争力的提升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派雅门窗全国巡回实战特训营再次开营!

    我对派雅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82974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