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箭牌与绿地展开战略合作 励志打造“梦想家”

    箭牌与绿地展开战略合作 励志打造“梦想家”

    2016-10-27 14:0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夹忧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

    公司名称: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箭牌与绿地展开战略合作 励志打造“梦想家”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25日,箭牌卫浴与绿地诚品家签订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携手绿地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打造中国“梦想家”。

    其实,箭牌卫浴与绿地诚品家的合作,并非偶然。早在2013年,箭牌卫浴便与绿地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绿地集团提供优质卫浴产品。此次,绿地集团正式推出互联网家装业务,成立绿地诚品家品牌,将地产、装饰、家居、物业、金融、汽车等全产业链整合,打造全新的“成品家”业态,践行绿地“理想家”创想。箭牌卫浴在2016年初,正式成立家装部门,开拓互联网家装业务,此次与绿地诚品家的牵手,可谓“天作之合”。

    箭牌与绿地展开战略合作 励志打造“梦想家”_1

    回顾箭牌卫浴的发展历史,可圈可点。箭牌卫浴在节水上真正落到实处,从“内”出发,从根本上杜绝二次冲洗带来的浪费。不仅如此,箭牌尤其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加大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创新,率先提出“人文卫浴”的概念。

    作为民族卫浴领导品牌,22年来,箭牌卫浴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更获得了全国各大地产商的青睐。从2011年,箭牌卫浴与中国最大的*****住宅开发商碧桂园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协议,到2012年,箭牌卫浴正式签约恒大地产和万达地产。到如今,有万达的地方,就有箭牌卫浴的身影。

    2014年,箭牌卫浴签约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与郎朗携手共同走向国际。2015年,箭牌卫浴作为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卫浴供应商,亮相时尚之都米兰,在国际的舞台上大放光芒。箭牌卫浴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国际化道路越走越远,当然,慕名而来的地产商也越来越多。近年来,箭牌卫浴先后与华为、荣盛、中信、海伦堡、路劲、禹洲、宝能、招商等大型地产开发商签订战略协议。

    箭牌卫浴能从国内外众多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各大地产商选中,有其必然的原因。作为民族卫浴领军品牌,箭牌卫浴在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上都能让消费者更放心;而且箭牌卫浴的众多产品,也符合各大地产商的需求;最重要的是,箭牌卫浴点遍布全国,能够及时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解决开发商的后顾之忧。

    我对箭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72972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