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圣堡罗整体门窗2016年新晋经销商培训会圆美落幕

    圣堡罗整体门窗2016年新晋经销商培训会圆美落幕

    2016-10-27 10:5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有冰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堡罗整体门窗

    圣堡罗整体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圣堡罗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圣堡罗整体门窗2016年新晋经销商培训会圆美落幕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15日晚,圣堡罗整体门窗(也名圣堡罗门业)公司的大本营内杯觥交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期四天的圣堡罗整体门窗2016年新晋经销商培训会圆美落幕。

    圣堡罗整体门窗2016年新晋经销商培训会圆美落幕_1

    据悉,本次新晋经销商培训会于10月12日隆重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过百位2016年新晋经销商齐聚佛山顺德,参与了该集中培训课程。

    作为圣堡罗经销商新生力量,新晋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包含全系列产品知识、测量安装、售后服务、品牌形象、营销技巧等多个模块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他们获益良多,进而对未来跟随企业发展,实现自己的创业致富梦充满信心。

    那么,圣堡罗整体门窗的培训会究竟有何看点,能让经销商们一致点赞呢?

    专业导师到场传授“秘笈”,经销商Get实用技能

    秉承“加强沟通、专业互动”原则,圣堡罗整体门窗特派遣企业专业培训导师作为主讲,这些导师通过讲授法、讨论法相结合的形式,讲述了铝合金门窗、木门、整木家装、淋浴房、阳光房等全线产品的基础知识,并从专业知识过渡到实战经验及终端服务,寓教于乐地带动现场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力求深入浅出地让经销商们快速吸收、消化所学知识。

    销售导师程先生在讲授经销商们较为关注的营销技巧时,不仅列举了大量实例,强调销售人员专业水平、态度真诚等重要性,还在现场组织经销商进行顾客、销售人员角色扮演,讨论全面掌握消费需求,以对症下药、知己知彼。

    圣堡罗整体门窗2016年新晋经销商培训会圆美落幕_2

    来自广东的经销商邝先生表示,“各位导师的演讲很实用,我还在讨论环节提出自己在促销活动、店面管理方面的一些困惑,他们都耐心、明晰地给出了解答,让我茅塞顿开。”

    “加盟之前就了解过圣堡罗的整体门窗模式,知道它能把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集中在店面内,这样就增加了受众面,销量自然会上升。这次的培训让我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整体门窗模式,觉得更有信心了。”作为一个新手,董女士认为,此次培训不仅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更让大家学到了具体、实用的知识,可谓满载而归。

    课堂“搬到”一线,经销商亲身体验门窗生产过程

    此次培训中,导师们还将课堂“搬到”生产车间一线和总部展厅,让经销商们实地了解产品安装、店面设计、样品陈列等,以期把理论学习和现场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在圣堡罗整体门窗的生产车间,经销商们亲眼见证了一扇门窗的安装过程,看到专业的生产技术及管理团队,大家也颇有感慨,觉得生产一扇好门窗非常不容易。

    圣堡罗整体门窗2016年新晋经销商培训会圆美落幕_3

    “圣堡罗整体门窗进口原木门、泰橡原木门、全实木门、实木工艺门系列厚度达到48mm(中国唯一),实现35分贝图书馆级静音效果;铝合金门窗采用原生硅镁铝合金和3c认证汽车级中空钢化玻璃,并配套高弹性隔音条制成,满足消费者安全、隔音、节能等需求……”

    在进入车间之前,来自山东的陈先生对这些介绍并没有直观的感知,“以前完全没了解过门窗生产,进了车间后觉得很新奇,可以尝试亲手拆装产品,也能和生产师傅交流,进而加深我对产品的认识,这样的话我就能更清楚地给消费者推荐产品,提高服务能力。”

    而在圣堡罗总部展厅内,经销商们更是领略到整体门窗的魅力。据了解,圣堡罗总部设有欧式、现代、田园地中海、新中式等多种风格体验区,以及衣帽间、橱衣柜门、阳光房、淋浴门、木门、铝合金门窗等多个展示区,展厅内风格迥异,极富设计感,让众多经销商流连忘返。

    落实奖励机制,经销商再添动力

    此次培训会期间,经销商们还会在每天晚上迎来考试环节,以检查学习质量,学员们严阵以待,认真答卷。在15日的晚宴上,企业将根据经销商在培训会期间的表现,对成绩突出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其中,广东梅州两位学员分别囊括一、二等奖;山东邹城学员勇夺二等奖学;湖南邵东、云南开远、贵州湄潭荣获三等奖。

    对此,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表示,经销商需要相应的奖惩机制来激励他们快速成长。据吴董透露,圣堡罗对经销商的培养有长期、整体的规划,不仅在店面选址和设计、产品上样、广告宣传等方面提供全面的扶持,提高经销商运营效率,还十分重视经销商个人及其团队的成长,通过定期培训提高其管理、销售能力。

    收到企业给的第一份奖励,广东梅州的经销商林先生表示直言感到开心,“这四天里,导师们讲的很精彩,我也很用心,最后有这样的结果我很开心,觉得跟着圣堡罗很有奔头,希望接下来我在实战中也有这样好的表现。”

    圣堡罗整体门窗经销商培训会圆满结束,短短四天内,从企业***吴董亲临现场助阵,到专业导师授课、阅卷,足以看出企业对经销商培养的重视,这或许是圣堡罗深耕行业13载,创领“整体门窗”新纪元的秘诀之一。

    我对圣堡罗整体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7297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