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贝朗参加“百企万亿”周年盛典 智慧尽显

    贝朗参加“百企万亿”周年盛典 智慧尽显

    2016-10-26 12:1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贝朗卫浴

    贝朗卫浴

    公司名称:贝朗(中国)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贝朗参加“百企万亿”周年盛典 智慧尽显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5日,“百企万亿”周年盛典暨中国建材家居领袖10.25赤壁峰会盛大揭幕。建材家居万亿经济体高速发展的态势已成为日益关切的焦点。峰会以“产业互联、产融互联互动,共创大家居智慧供应链交易平台”为主题,探讨在大家居时代,以“百企万亿”数字商业模式和华中数字港平台构建为指引的产业改革,为行业优化和产业升维提供一个系统解决方案。

    贝朗参加“百企万亿”周年盛典 智慧尽显_1

    大家居时代下战略布局 创新发展模式

    新趋势下,每一位时代的参与者都应根据多变的形势及时适应,制订出符合时代发展的策略。在新模式和新趋势下,“百企万亿”依靠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把建材家居企业组成一个经济“体”,进行价值链重构。作为建材家居业中表现可圈可点的进取者,德国贝朗卫浴携手建材家居业一众品牌参与“百企万亿”创新商业模式的建立,倾力推进建材家居业的发展转型和变革。

    作为品牌服务制造商的德国贝朗卫浴,频频活跃于建材家居业中的每一个历史性演进变革的舞台。在“大家居”时代下,贝朗在原有主打产品的基础上,推出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并围绕“大家居”进行战略性的布局,积极拓展合作网络,不断丰富产品系列线以及全面优化渠道和售后服务。此次“百企万亿”的行动参与,彰显了贝朗卫浴对建材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的战略布局。

    贝朗参加“百企万亿”周年盛典 智慧尽显_2

    大数据下的互联网思维 创新商业模式

    “华中数字港”旨在搭建数字化家居建材体验中心,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每年万亿产值的目标。华中数字港将依托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打造数字化家居建材体验中心,通过场景技术让产品可以轻松简单地进行立体展示,通过3D建模让家装企业的传统产品实现规模化。

    在大数据时代下,以互联网、云计算和物联网为依托,只有管理和服务系统的持续升级,才能满足消费者以个性化定制为核心的需求,在达到多维度拓展渠道的同时,实现商业模式的突破和创新。贝朗期望通过参与“华中数字港”的建设,建构高标准产品和服务,通过产业去中间化、去边界化和****结合开放式多样性发展,实现产业融合的跨界合作,让家装家居消费成为真正的居家生活享受!

    贝朗参加“百企万亿”周年盛典 智慧尽显_3

    个性化时代 体验至上

    大家居时代,无论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如何变化,产品体验始终是核心。贝朗致力于提升服务体验,借助华中数字港建立跨界产业网的契机,利用场景技术,将产品更加立体化的展现出来,利用3D建模技术将产品规模化展现。作为德系高端生活的倡导者,贝朗始终注重产品的情景化再现,贝朗(亚太)展示中心成为品牌生活美学的展示窗口,身处其中的每一位莅临者都能以最直观的视觉感受去感知德系品质那一份独特审美。

    德国贝朗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设计和极致服务的同时,通过品牌形象的多渠道建设,致力将“懂生活,慧享受”品牌主张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当中。

    赤壁,因“百企万亿”周年盛典的到来聚集了灼灼的目光,承载期待的同时,亦拥有着令人心生向往的地方。贝朗君将简约雅致的生活方式带到了这里,位于赤壁市繁华路段的天伦皇朝酒店,其设计风格独特、装修时尚尊贵,倾注极富想像力的设计创新理念,让您尽享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释放舒适愉悦的眷恋情怀。

    贝朗携手全球各地合作伙伴,时刻为您倾力打造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与恬静极致的享受空间。德国贝朗卫浴一如既往坚持将卓越和创新的精神贯彻到发展的每一个细节当中,通过源源不断的卫浴艺术精品的呈现和极致消费体验的打造,为建材家居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出一份力量。

    我对贝朗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6296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