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名门静音门锁:一场关于五金未来的思想盛宴上海召开

    名门静音门锁:一场关于五金未来的思想盛宴上海召开

    2016-10-24 10:2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悟空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门静音门锁:一场关于五金未来的思想盛宴上海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客流量在下滑,成交率在下降,客单值难以提升。在疲软的经济态势下,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五金传统经销商的未来越来越迷茫,出路在哪里?10月21日,一场主题“预见方能遇见”的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中国营销第一刊《销售与市场》联合名门静音门锁共同打造,一场关于五金未来的思想盛宴,关于传统店面的全新突围模式,关于打造千万大商的干货分享,为传统五金经销商提供全新突围之路。

    五金行业营销峰会现场

    五金行业营销峰会现场

    五金市场的小与大

    常常有人说,门锁五金行业品类多、市场小。做生意的人越来越多,再加上互联网的影响,门店的客流量越来越小,生意越来越难做。

    家庭五金作为刚需品,随着二次装修带来的替换市场爆发,消费升级带来的智能家居安防需求,五金将拥有超过2000亿的市场容量。“5-10年五金就将迎来一次五金的全面替换,这里面的市场一直被低估和忽略”。名门营销总监刘水金表示,作为家居场景中的核心功能部件,五金市场正在迎来市场的全面扩容。

    名门营销中心总监刘水金

    名门营销中心总监刘水金分享五金传统经销商的突围之路与盈利之道

    门店客流的少与多

    市场在扩容,门店客流在减少,消费者都去哪儿了?明明家庭五金给生活带来这么多的生活痛点,消费者就是没进店?

    消费者在哪,我们就到哪;消费场景变化了,我们就要重构渠道。“五金经销商一定要重构消费场景,建设全新的销售渠道。”刘水金表示,我们定义未来的渠道模式叫“1+K”,也就是以渠道经销商为依托,构建全渠道运营系统,包括地产渠道、木门渠道、家装电商、苏宁国美、社区渠道以及零售店面等。

    对此,名门通过研发,为经销商提供一套单店业绩提升系统、一套渠道开发管理系统、一套客户跟踪管理系统、一套目标执行系统、一套智能门锁销售系统、一套团队组织建设系统,助力经销商建团队、树平台、拓渠道、提业绩,成就千万大商。

    《销售与市场》高级研究员王文正主持《大商之道》访谈

    行业转型的左与右

    对消费者来说,只有两种核心场景:主动的资讯需求,与世界进行连接;被动的生活轨迹,与生活与消费进行连接。

    对品牌来说,只有两种营销,一种弱关系营销,需要解决品牌信任的问题;一种强关系营销,需要解决品牌认知的问题。

    五金传统经销商的未来转型之路,是向左还是向右?核心在于选择。经销商一般不具备足够的平台建设和资源整合能力,因此选择符合时代走向的品牌或平台,一起迈向未来是更明智的选择。

    刘水金认为,五金经销商选择平台或品牌,着重看三点:第一,总能最早发现并着手解决消费者痛点,并具备构建一体化产品及服务的强大能力的品牌;第二,在市场当中的产品口碑和品牌影响力最强的品牌;第三,拥有强大的营销市场团队和内部运营体系,能让针对未来的运营模式得以落地,这很关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42960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