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罗兰西尼VI全面升级 是野心更是品牌力量

    罗兰西尼VI全面升级 是野心更是品牌力量

    2016-10-18 16:2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向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罗澜西尼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罗兰西尼VI全面升级 是野心更是品牌力量

    中华建材网讯:每一个企业的品牌标志都有它自身独特的意义,代表了一个企业,一代人,一个历史。罗兰西尼自成立至今,不断的吸取经验,逐渐成为行业领导者,品牌VI也随着企业的壮大不断升级。此次VI系统升级,诠释着自己的品牌使命——更显简洁大气,更突出企业的成熟稳重,朝着更加积极、实力壮大的方向走去,给力以清晰、自信、沉淀的感觉。每一笔一划的改动,都经过深思熟虑,力求在原有的基础上表现更加稳重。


    logo形象变迁

    罗兰西尼新logo继承了原有的基本形象,庄重不失沉稳。罗马柱上的飞狮变得更加敦厚,稳重,以更加厚重的底蕴远眺,为罗兰西尼更加有底气,更有自信;把繁体“籣”改为简体“兰”,更易识别,更显简单,突破传统,走向高端,以高效、专业、创新、服务来走向行业之巅。狮子百兽之王,代表着野心,力量,勇不可挡,在意式的罗马柱上远眺前方,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稳重与沉淀。


    飞狮变化

    保持原版的基本形象不变,在细节处略作修整,设计比例的把控、细节处理都经过考究,比原版图案整体更显敦厚稳重。


    英文名称变化

    一个字母一个形象,表现的是罗兰西尼的严谨,创新,在原有的VI上进行比例进行缩减,更体现出罗兰西尼的务实、稳重。


    繁体变简体

    把繁体“蘭”改成简体“兰”,变黑加粗,比原版更易识别,更显简单,


    主视觉

    在主视觉的画面上,更是颠覆以前的形象,将“高端定制,静享生活”做为罗兰西尼广告语,搭配着原有的高端黑底,贵族金黄,整体简约,并且在字体中,大胆地主次分明,突出“静”,体现了罗兰西尼产品以“静”为境界,给人带来的的轻松感,能够让受众享受轻奢感。

    “我们非常希望通过这次品牌视觉识别系统的升级能够巩固品牌在行业内及广大用户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通过我们的升级让大家更多的人去关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罗兰西尼熊总表示,“升级VI只是开始,罗兰西尼将更是升级产品和服务放在首位,逐渐形成具有国际化视野、本土化服务的品牌特点”。回归产品人性根本,将品牌形象作为切入点,通过对企业形象的重新塑造以及品牌形象的进一步升级来重新激发新动力。

    我们应该理解品牌的内涵,未来的工作我们需要提高品质和专业服务,只有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企业品牌价值才能真正屹立千年不倒。

    我对罗兰西尼系统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82940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