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Roca乐家赞助网球大师赛---为更多人带来优雅体验

    Roca乐家赞助网球大师赛---为更多人带来优雅体验

    2016-10-10 16:1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发闪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乐家卫浴

    乐家卫浴

    公司名称:乐家(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Roca乐家赞助网球大师赛---为更多人带来优雅体验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016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即将打响。卫浴领导品牌Roca乐家今年首次成为网球大师赛2016上海站比赛的赞助商之一,这是2014年赞助WTP后再次与世界顶级网球赛事结缘。据中华卫浴网获悉,乐家此次参与网球界顶级赛事,旨在希望通过ATP这个绝佳的平台,让更多的球员、球迷能够感受乐家带来的舒适优雅的体验,也让客户能更加贴近这项精彩的体育赛事。

    据了解,Roca乐家中国区总经理Emilio Salazar表示:“乐家很高兴能参与这项网球界的顶级赛事,和世界顶尖的男子网球选手在这里共同展示体育精神,争夺至高荣誉。” 正如网球运动需要球员不断努力追求卓越,Roca乐家也一贯坚持将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融为一体,以匠心精神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卫浴产品和高品质的卫浴体验。

    ATP世界巡回赛作为世界上最顶尖的体育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在171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转播,吸引大约世界各地4300万观众的眼球。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更是亚洲唯一一个ATP1000赛事,也是每年亚洲网球巡回赛是进入最高潮的顶级赛事。于10月8日开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在9天内连续进行99场比赛,届时,世界上最出色的男子网球选手都会向世界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

    用户的生活品质始终是Roca乐家的关注中心,网球这一“最绅士的运动”所代表的积极的生活方式与Roca乐家倡导的生活美学+完美融合;其体育竞技精神与品牌不断追求卓越的理念相契合。赞助ATP与WTP这样的世界巡回赛活动正是为了时刻与消费者产生联接,满足其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为其提供追求品质卓越的卫浴体验。Roca乐家坚持科技创新,始终致力于给全球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卫浴体验;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整体的卫浴解决方案,为所有消费者营造一个充满幸福感的浴室空间。

    本次参与网球界顶级赛事,乐家希望通过平台让更多人感受到乐家产品所带来的优质体验,也为乐家走向更多人奠定良好基础。据悉,作为全球领导卫浴品牌,多年来乐家坚持创新,坚守品质产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收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我对乐家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0291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