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帝富龙卫浴招商会在福建成功举办

    帝富龙卫浴招商会在福建成功举办

    2016-09-28 13:52: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碗缓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富龙卫浴招商会在福建成功举办

    中华建材网讯:招商会是为宣传和推广自身品牌的一种活动,招商会的成功召开将为企业带来更进一步的影响力。据记者获悉,9月26日,帝富龙卫浴“龙腾四海,耀动榕城”福州招商会在福州市举行,帝富龙卫浴董事长周玉芳先生、帝富龙五金厂厂长周玉池先生及各高层领导出席会议并作精彩演讲,来自福建省各地的经销商及意向客户也纷纷到场,招商会现场座无虚席。

    据了解,福州,又称“榕城”,帝富龙卫浴此次招商会地点设于福建省福州市,依托省会城市的影响力、带动力,旨在辐射全省及周边城市,扩大帝富龙卫浴销售覆盖面。帝富龙卫浴以中高档的质量、中低端的价位的组合优势进驻福州市,给福州这个“全国宜居城市”的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卫浴享受。

    帝富龙卫浴招商会在福建成功举办

    帝富龙卫浴“龙腾四海,耀动榕城”福州招商会现场

    会上,董事长周玉芳先生通过丰富的幻灯片演示,深入分析卫浴行业发展局势,详尽展示了帝富龙卫浴庞大的销售网络、服务体系和加盟优势等内容,对于现场签约的加盟专卖店首批进货“包销70%”,让来宾耳目一新。精彩的介绍和分享使在场经销商收货颇丰,零风险、零投入、高保障和全方位立体支持的加盟政策解决了意向经销商的后顾之忧。周总生动的讲解和演示,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随后,帝富龙福州运营中心段总就本次会议进行发言,他表示,单靠企业提供的政策支持和品牌自有的影响力是远远不够的,经销商还需要拥有强有力的作战团队和经营策略,段总从团队建设、管理体系等方面向嘉宾们展示了打造强势终端的宝贵经验,经销商们对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帝富龙卫浴招商会在福建成功举办

    招商会现场

    为了让来宾对帝富龙公司有进一步的了解,帝富龙公司带来了淋浴花洒、龙头挂件、浴室柜等特价产品,让利在场嘉宾,并且由销售人员对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了解了帝富龙卫浴的运作模式及巨大前景,许多经销商表示出对帝富龙事业极大的兴趣,在会议接近尾声之时,来自宁德、南平等地区经销商当场确定了合作意向并签署合同。

    此次招商会的成功召开,让福建人民对帝富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让更多的意向代理商找到了事业平台,为帝富龙卫浴立足福建市场作出了更多贡献。未来,帝富龙卫浴将被更多人所知晓,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8289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