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兰仕敢于创新 获微波炉、烤箱行业大奖

    格兰仕敢于创新 获微波炉、烤箱行业大奖

    2016-09-26 10:4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异果传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家用电器

    格兰仕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格兰仕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格兰仕敢于创新 获微波炉、烤箱行业大奖

    中华建材网讯:9月2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的“不忘厨心•逆风飞扬——2016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海尔、美的、老板、博世家电、格兰仕等国内外知名厨电品牌代表、业内专家悉数到场,共同聚焦厨电行业的当下与未来,就行业当前发展形势、市场销售情况以及未来市场增长点进行探讨。

    格兰仕敢于创新 获微波炉、烤箱行业大奖_1

    组委会还对在过去一年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和优秀产品进行了表彰,其中,格兰仕凭借在微波炉、烤箱领域的领先地位荣膺“2016年度中国微波炉行业卓越品牌”和“2016年度中国烤箱行业优秀品牌”。此外,格兰仕光波烤箱X2R和微波炉(快波炉)R6-G238N3(SO)还分别获得了相关领域大奖。

    近年来,受到我国宏观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我国家电市场整体表现低迷,然而厨房电器行业却逆势增长,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幅度。但看似顺风顺水的厨电行业事实上亦是“暗流涌动”,由于进入门槛较低许多山寨企业的参与导致行业“鱼龙混杂”,正规品牌的利益也随之受到影响。在危机感的促使下,许多知名厨电品牌加强对产品的研发和创新,结合“互联网+”以及“智能制造”等经济社会发展新业态,向市场中推出了大量个性化、智能化和高端化新品,拉大与低端产品之间的差距,进而推动厨电行业快速向前发展。

    作为中国厨电领域的老牌企业,格兰仕深知互联网化、智能化是厨房电器发展的下一个风口,在加快高端化厨电产品布局的同时,还推出了针对80、90后消费群体打造的以“个性”、“时尚”核心特质的互联网专属品牌“UU”,从空调、洗衣机到冰箱、微波炉,不断推陈出新玩转“粉丝经济”。可以说格兰仕在“互联网+”大潮中如鱼得水,运筹帷幄游刃有余。

    众所周知,格兰仕一直在微波炉领域处于前列,但为了保持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格兰仕仍不敢有丝毫懈怠,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不拘一格的“创新精神”不断推出新品,在本次大会上获奖的快波炉R6-G238N3(SO)便是近年来格兰仕研的扛鼎之作。该产品外观时尚大方,厚重大气,23L大容量足够一家人使用;800w的加热功率,让蒸煮炖烤无需等待;配备的智能化功能只需动动手指便可用手机APP轻松进行远程控制。R6-G238N3(SO)可谓是集时尚与实用于一身的微波炉精品。

    而另一款获奖产品光波烤箱X2R则是格兰仕推出的全新力作。X2R采用光波管加热设计,使加热过程速度更快,热量急速穿透食材,从而让食物的口感更佳;上下独立温控设计则解决了食物因厚度不同而导致加热不均匀的问题;3D热风对流功能进一步带动炉腔温度处于均匀状态,避免食物生熟不均和焦糊现象出现。光波烤箱X2R可以说是格兰仕在烤箱领域不断创新的集大成者。

    已经迎来38岁生日的格兰仕并未因时间的流逝而固步自封,反而在敢于创新的前提下焕发出传统家电品牌少有的活力。凭借着深厚的技术实力和研发底蕴,未来,格兰仕在厨电行业中仍将举足轻重。

    我对格兰仕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6288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