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兰仕:助你健康,万柿如意

    格兰仕:助你健康,万柿如意

    2016-09-21 15:0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给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家用电器

    格兰仕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格兰仕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格兰仕:助你健康,万柿如意

    中华建材网讯:吃要吃山珍海味,穿要穿真皮锦衣,住要住豪宅林居,行要小车轿跑。这是传统的消费价值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消费观不断升级,选择家居用品也从过去的看价格到现在看性能、看设计、看安全健康指标。

    格兰仕:助你健康,万柿如意_1

    格兰仕作为中国白色家电先锋品牌,一直引领着国人进行价值型、健康型消费。从20年前专注微波炉产业的时候开始,格兰仕就倡导无油烟无明火的微波美食理念。10年前进军空调行业,光波空调的诞生改变了空调只是气温调节器的单一功能,杀菌消毒改善空气质量,升级空气质量控制器。5年前格兰仕开始普及健康滚筒洗衣机,推进滚筒进入中国平常百姓家,改善洗衣质量。2010年,格兰仕集团发布了首个《中国白电低碳白皮书》,致力于推动中国白色家电行业的整体“低碳化”,推动行业在低碳经济的大趋势下,切实以低碳为方向,努力通过自主创新和产品升级,让广大的消费者及时分享最新的低碳成果,享受低碳生活带来的好处。

    近两年,格兰仕聚焦精品家电智造。从“能感会听”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能听会说”的滴嘀滚筒洗衣机,到最新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爱琴海洗碗机,一款款叫好又叫座的产品背后,是格兰仕对中国家庭消费升级的响应,也是一个民族品牌对国人健康需求的洞察。

    人生莫非四件事:衣食住行。格兰仕带给亿万西红柿粉丝的健康生活理念是:衣,不在多不在贵,重要的是无菌干净,穿着舒适。为了让消费者的衣物干净无菌,格兰仕专注研发“健康洗”滚筒洗衣机,除菌健康,滚筒护衣,衣着舒适健康才最重要。食,食材绿色健康固然必要,但厨房油烟可免则免。现代厨电已经可以代替大部分的传统明火厨具,无油烟无明火的微波炉、蒸烤炉等都可以烹调出美味又健康的佳肴。住,方寸之地也为家,家的气息弥漫在空气里,呼吸健康,住的才安心。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要住华屋豪宅,但健康节能的家装配置却是共同的追求,比如一台既省电又浪漫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行,有车代步固然是方便,跑步骑行更有益健康。

    在即将到来的格兰仕38周年庆“万柿如意928”粉丝节期间,面对国内兴起的消费升级热潮,格兰仕将以“助你健康”为中心,面向全国亿万柿粉们同步打造一场健康家电精品盛宴,推广健康理念,普及健康家电,共享健康消费新风尚。

    今年9月28日,全国西红柿粉丝的聊天问侯语可能不是“你吃了吗?”,而是“助你健康,万柿如意”。

    我对格兰仕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12871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