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恒洁卫浴“定心丸”---9月10日首推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服务

    恒洁卫浴“定心丸”---9月10日首推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服务

    2016-09-09 14:28: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的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

    公司名称: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恒洁卫浴“定心丸”---9月10日首推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服务

    中华建材网讯:今年下半年,恒洁卫浴可谓是资讯不断。荣获2016美国“IDEA DESIGN AWARD”大奖、恒洁深圳制造基接受国家***考察、恒洁举办感恩答谢晚宴感谢商家和客户......更多人见证恒洁的实力和服务。近日恒洁卫浴再出新招,足足让消费者吃上“定心丸”。据获悉,今年9月10日,恒洁卫浴将推出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服务,据悉,这项服务系国内市场首次推出。

    届时,这项服务将在恒洁卫浴全国2000多家专卖店同时启动,购买智能坐便器(含智能一体机和智能便盖)的消费者将获得“品质VIP”卡,享受长达六年的免费整机保修服务。

    恒洁卫浴“定心丸”---9月10日首推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服务

    9月10日恒洁启动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政策

    回顾两个月前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的调查报道中,国产智能坐便器品牌表现出优于国外大牌的性能和质量。这次恒洁卫浴推出六年质保服务,是国产品牌对产品品质的又一次证明。

    延长升级质保服务 重视产品质量问题

    目前,国内主流品牌的智能卫浴产品质保期大多在两到三年,最长为五年,恒洁卫浴此次主动将智能坐便器的质保服务延长到六年,是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和品质保障,升级后的实体店服务机制将全面支持延保升级的售后服务。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的《2016年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智能坐便器市场保有量约为300-400万台,平均普及率却仅为1%,即便是在北京和上海两个一线城市,普及率也仅为5%和8%。尽管市场空间巨大,但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智能坐便器整体质量情况尚难以满足消费者要求。今年初,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和行业调查,被抽查的智能坐便器产品合格率仅为60%。

    目前智能坐便器的质量问题集中在耐燃、耐压、防漏、标识等方面,尤其是其水电结合的特质,器具渗水、漏水容易导致短路。恒洁卫浴把安全防护功能当作智能坐便器产品的重要性能,通过采用更安全的水电分离技术,既可迅速加热,又起到保护和绝缘的作用;阻燃、防潮、防超温、防超压、防干烧等保护装置,杜绝安全隐患。恒洁卫浴副董事长谢旭藩曾指出,智能坐便器的一些常见质量问题关系到消费者的安全,应该特别重视。

    让消费者放心 恒洁承诺“同线同标同质”

    为提升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信心,今年5月,包括恒洁卫浴在内的30余家智能卫浴生产企业联合向消费者发出“同线同标同质”的品质承诺,承诺做到“内销与外销产品、电商与实体店产品、自主品牌和贴牌产品采用同等级别质量标准生产、同一水平生产线生产、同等质量要求验收”,秉承品质为本的理念,推动智能卫浴行业的品质提升和可持续发展。

    做品质保障的先行者 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中国智造

    9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一行来到恒洁卫浴深圳制造基地考察,详细了解智能坐便器的生产过程、智能产品的各项质量和安全指标。张沁荣表示,智能坐便器质量提升是质检总局2016重点消费品质量提升攻坚战的一个重点,智能坐便器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关乎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恒洁卫浴在专利技术创新和整体品质管理等方面已成为行业排头兵,希望恒洁卫浴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优质的智能卫浴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和分享优秀的中国智造。

    这是今年内国家质检总局对恒洁卫浴智能生产基地的第二次考察,今年5月,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梅建华司长、孙会川副司长一行也曾专程前往恒洁卫浴深圳制造基地,梅建华在参观后表示,对中国智能坐便器品质超过日本的信心更加坚定。在《消费主张》通过专业机构进行的测评中,国内市场上主流的中日美韩品牌智能坐便器同时接受测试,国产品牌产品在水温控制、清洁、防水防潮、低水压或停电情况下的使用性能等方面整体胜出。这次报道让众多国内消费者看到,国产品牌不只价格实惠,而且功能和性能也值得信赖。

    去年,国人大多到日本购买智能卫浴产品,不相信中国智造。随后,国家要求提升中国质造能力,卫浴企业纷纷开始提质行动,终于在今年通过种种行为再次证明中国智造的真正的实力。产品和服务,对于制造业来说一项都不能少,两者都是决定企业产品口碑的关键因素。所以,卫浴企业在提质之时,必须注重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放心才能让客户愿意相信和选购其卫浴产品。否则,一个连售后服务都做不好的卫浴企业,消费者又凭什么选购该企业的产品呢?

    我对恒洁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92842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