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第38届中国上海虹桥展 左右定制携新品清新亮相

    第38届中国上海虹桥展 左右定制携新品清新亮相

    2016-09-08 11:3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左右家居

    左右家居

    公司名称:深圳市左右家居销售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第38届中国上海虹桥展 左右定制携新品清新亮相

    中华建材网讯:9月7日,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左右定制全新产品和左右智美经典产品悉数亮相3B10展位,面积近1300平方米的展馆现代感十足,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设计师和热爱生活的观众前来观展。

    9月7日,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左右定制全新产品和左右智美经典产品悉数亮相3B10展位,面积近1300平方米的展馆现代感十足,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设计师和热爱生活的观众前来观展。

    左右定制新玩法:年轻就要敢“拼”

    此次左右定制推出的全新产品直指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以模块化组合家具为主、多种实用家居品为辅,色彩以粉色、粉蓝、粉绿等非常时尚现代的色彩为主,给人耳目一新之感。走进左右定制展厅,一阵浓浓的小清新风扑面而来,不少参观者坐在沙发上卖萌搞怪,被它的超高的颜值所折服。

    其中有一款名为gladys的沙发,由四个不规则图形组成,可以拼成各种造型,塑造出千变万化的视觉效果。喜欢新鲜事物的你可以一天换一种“姿态”,装点你美丽的心情。这款沙发不仅适用于标准家庭户型,也可应用于一些很难利用的角落,以及青年创业的办公环境。

    在设计上,左右定制把左右擅长的欧洲现代风格延续下去,并且聘请英国设计师团队,在左右现有的生产体系上进行突破和创新。设计并非局限于产品外观,也包括对消费者需求的分析和预测,及功能的考量。

    左右智美:原汁原味的美式休闲生活

    作为美式功能沙发的高端系列,左右智美已经在国际家具展览会上多次亮相。它一直是左右沙发在国外高端卖场的重要产品,简约而复古的外形体现出最为纯正的美式家具风味,带给消费者原汁原味的舒适休闲美式生活。

    左右智美设计师通过生活经历去累积对艺术的灵感,以及对品味的修炼,从中摸索出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产品没有太多的修饰与约束,自由随意却不乏尊贵大气。在追求设计造型的同时,还考虑到产品的舒适性,细腻的真皮外包、高密度海绵、人体工程学设计尺寸,都为左右智美沙发带来极其舒适的坐感体验。

    “智于心,美于形”,左右智美所创造的美式外表内包裹着智能科技,是于椅背105°至140°之俯察境界人生,是于坐卧之时品享开阔与淡然,是于寸方之中自由掌控心随意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所有系列的硬装部分包括墙面、地板、吊顶、灯饰等都相当洁净、简约,国际渐趋盛行的“轻装修,重装饰”理念在这里得到很好的体现。这也恰恰是“左右家居体验馆”秉承的优势所在:通过产品的丰富、风格的多变、组合的灵活来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设计灵感和搭配空间,将大大减少人们对装修的依赖,从而得以从容而放松的构建和更新自我的生活方式。

    左右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左右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82823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