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皇朝家私:借势体育营销 打造核心竞争力

    皇朝家私:借势体育营销 打造核心竞争力

    2016-08-10 11:4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等于海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公司名称: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皇朝家私:借势体育营销 打造核心竞争力

    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奥运健儿们奋战在赛场上打一场荣誉之战,而赛场下各品牌商早已动作频频,掀起新一波奥运营销大战。奥运会是一场全民关注的体育赛事,这造就了奥运会成为品牌争夺中的一项顶级体育大IP,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生活家具的独家供应商,皇朝家私也在体育营销展开新一轮攻势,以奥运品牌声势、为中国队加油。

    此次里约奥运会,皇朝家私集团充分利用品牌声量,以“奥运品质 皇朝家私”为题打造体育营销的又一个主场,于7月9日启动“奥运品质家”全国大型环保公益行活动,通过全国巡回的方式,筹集皇朝专项公益基金,并且把皇朝一贯坚持的环保健康的理念传播出去。

    皇朝家私:借势体育营销 打造核心竞争力_1

    皇朝家私承创新理念,打造核心竞争力,以高品质的精品为支点推动转型,在2016这个体育大年,抓住奥运这一大赛事,找到自身品牌的附加价值提升的一个最有力的途径。

    在家具行业里,皇朝家私是借势体育营销较好的案例,2008年就曾独家供应北京奥运会生活类家具,打响知名度。多年来始终借势奥运,突出体育元素,达到较好的传播效果,在2016年皇朝家私推出了“奥运品质家”全国大型环保公益行的活动,纵观家具行业的体育营销战役,结合点无非是的某些讨论热点,进行内容的单一发散,难免显得过于生硬、受众记忆点弱。而皇朝家私空调瞄准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举办的时间契合点,通过一些列营销活动塑造了品牌形象,重新唤醒人们对2008年奥运会的记忆。

    一条“致敬心中所爱”的TVC广告开启了皇朝家私奥运营销战役,用运动员几十年如一日的训练和坚持,类比皇朝家私数十年如一日耕耘于家具制作中,“总有一件事让人坚持一辈子”配合创意内容和澎湃的情绪,成功引起粉丝的关注。

    皇朝家私:借势体育营销 打造核心竞争力_2

    同时,皇朝家私趁热打铁,推出奥运明星系列宣传片,通过奥运明星莫慧兰、母亲、海归、老香港等几个具有代表性的符号,通过他们讲述自己与皇朝家私的故事,通过有血有肉的故事把皇朝家私的品牌人格化、形象化,真正地贴近消费者,贴近普通的人群。

    皇朝家私:借势体育营销 打造核心竞争力_3

    皇朝家私通过多渠道矩阵式线上与线下传播,借势行业媒体、KOL等多种传播方式,通过H5达到良好的互动传播效果,最终达到传播品牌形象的目的。

    在体育营销中,创意出彩,但企业实力也要出色,互联网化,让很多的品牌都忽略了“效果落地”,导致营销战役自high。皇朝家私利用自身优势,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邀请奥运明星到线下参与活动中,把奥运落地到门店,打破O2O闭环,用事实告诉业界,互联网化并非泡沫,是实现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渠道。

    在体育营销的路上,皇朝家私的品牌形象在“品牌  品质  国际化”路上越走越好。她所走的每一步,都在展示其对品牌互联网化和落地化的重视,以及行业龙头的实力。

    皇朝家私相关视频

    我对皇朝家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0272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